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回京总结阿帅扛全部责任 军粤战放大铁军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2:39  宁波日报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八一男篮今天上午乘坐航班离开宁波,前往北京。在八一富邦俱乐部昨晚为球队举行的欢送晚宴上,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回到北京后他们一定会进行认真总结,一定要改变目前的这种状况。

  阿的江表示,八一队被广东队横扫出局后他的心情不平静,有点复杂,回到北京后他们会认真总结球队的不足之处,为下赛季做好准备。他表示所有的责任在他身上,他有信心、有恒心,一定要改变八一队目前的状况。

  八一队核心球员王治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赛季所有队员很努力,八一队也取得了常规赛第七的成绩,只是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遭遇广东队,让八一队的不足之处被放大。他认为年轻队员在跟广东队的比赛中表现出抢篮板意识的不足,防守也显得有些松散,这些问题需要好好解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