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自叹球队一环节不如新粤 澳洲教父现在很忧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7:06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1月9日东莞报道  1月8日晚,东莞全队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大朗,第二天就开始比赛。和青岛的比赛,新世纪赢得非常艰苦,而主帅戈尔也开始担忧起后面的比赛,尽管他们现在战绩落后于新疆,还暂时领先于同城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我们没有广东队和新疆队这样的深度啊,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戈尔说。

  和青岛的比赛,东莞队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球员的轮转却出现了一些困难。因为邱彪的受伤,小将顾全打了41分钟,陈信安打了34分钟。除此之外,因为内线还无人能分担两个主力的重担,弗罗曼和张凯也分别出战42分钟和39分钟。而反映在技术统计上,东莞队总共只有7个人得分。两个外援合力贡献了64分,张凯和孟铎加起来贡献了24分。除去突然爆发的顾全,东莞队其他的上场球员加起来只拿到3分。

  尽管比赛最后还是拿了下来,但是主帅戈尔却很是担忧后面的比赛。“我们现在的深度还是很欠缺,我们没有广东队和新疆队那样的板凳深度,所以我们有些位置上的队员难以得到休息,”戈尔说,“比如四号位,现在孙桐林有伤,顾全的高度又不够,上一场我们甚至只能用小个去防辛格尔顿。广东和新疆这样的球队可以一边旅行打比赛,一边让球队的主力休息,一场只打20多分钟,但是我们还做不到。”

  从新疆回来,球队甚至出现了疲劳的状况。“你们看到了,我们今天的罚球很差,这就是球队出现疲劳的一个迹象之一,”戈尔说,“其实在新疆的时候,我们的很多队员都很疲劳了,但是每个球队都会面临这样的情况。我们虽然赢了一些比赛,但是我们不能高兴,后面的比赛会非常艰苦。幸好接下来,我们会有两天的缓冲期。”为了让队员们休息好点,9日上午看完录像后,戈尔没让队员怎么运动。

  戈尔的担忧不无道理。虽然前面的比赛球队取得了十连胜,但是赛程和运气也很不错,但是在接下来和第二循环的时候,东莞队的赛程会艰苦得多。所以东莞目前依然高居积分榜第二,但是球队的目标依然未变。“我们的目标,还是打进季后赛就够了,”助理教练李群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