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全明星网络投票开通 媒体呼吁球迷投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01  宁波晚报

  由中国篮协主办的2011年CBA全明星投票昨天已经正式推出。全国球迷可通过网络的方式进行投票,为您心中的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投上宝贵的一票。

  虽然这不是首次采取全部网络投票的形式选出全明星,但之前一直有球迷质疑投票的结果。负责该项目的人士表示,“球迷投票的时候有他们自己的标准,我们绝对尊重他们的选择。无论是NBA还是CBA,选全明星不是选最佳阵容,球迷有权把票投给自己最喜欢的球员。”

  2011年CBA全明星赛将采用南方、北方明星队对抗的形式,投票方式很简单。只要从南北两区分别选择1名领队、2名教练员和12名球员组成,队员方面选择2名前锋、2名后卫和1名中锋(只能各选择两名外援),点击球员姓名下方选择框。在投票之前,你还可以比较每个位置候选球员的技术统计数据,看看各候选人相对的表现如何。

  全明星赛南方明星队候选名单45人;北方明星队候选名单40人。球迷同时从两方候选名单中分别选择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作为南方、北方明星队的首发阵容(南方明星队或北方明星队首发阵容中外援的名额最多不超过2个)。

  去年的全明星投票宣传效果不算很好,很多球迷并不知道有投票、在哪投票。特别是在网络投票隐蔽了实时数据,球迷投了票却看不到结果,缺少了刺激性,也让媒体少了很多“炒作”的话题。当时盈方的解释是学习NBA的做法“避免刷票”,也就是怕有的俱乐部或球迷看到数据之后会有计划地去集中投票,让自己支持的球员能够领先。

  此次投票从2011年1月10日12时持续至2011年2月28日24时。届时将对投票结果进行统计,统计结束后CBA联赛官网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投票结果。在投票期间,联赛官网会每周一次向公众公布实时投票数。

  (杨道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