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赛程过半广东女篮渐入佳境 魏伟两双轻取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8:36  东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吕俊蓉)尽管提前了一天比赛,但密集的赛程并没有影响到嘉宏姑娘们的出色表现。昨晚,她们在客场以72:64轻取北京队,比赛中魏伟得到19分12篮板,卡什得到16分14个篮板,邱思玥则得到12分。

  在联赛首轮比赛中,嘉宏女篮正是在主场迎战北京女篮,凭借最后2秒的罚球才最终以3分险胜,不过,昨晚的比赛,嘉宏女篮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

  上半场的比赛中,嘉宏女篮多点开花,以整体优势来克制对手,比赛伊始双方的比分呈现出交替上升的态势,不过以魏伟作为主攻点的嘉宏女篮,牢牢掌握住了制空权,她们全场比赛共抢到了52个篮板,比对手足足多出了15个。而魏伟的高度也决定了她在内线的威力,令北京队防不胜防,嘉宏趁机打出高潮占据了优势,带着30:23的优势进入到休息室。

  不过,第三节北京队伺机反击,其命中率也有所提高,逐渐将嘉宏的领衔优势蚕食,主帅潘巍在第四节果断地遣出90后小将张冬霞,她的撒手锏三分球在本节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最终她三投三中,帮助球队稳住阵脚,正是这几个关键球最终使得嘉宏女篮保住了胜利的果实。“赛程已经过半,可以看出,我们的球队越打越顺畅了,队员之间的磨合也越来越好。”潘巍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