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篮男篮啥时添新人? 闵帅五字回应焦点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3:10  法制晚报

 

  昨天闵鹿蕾在上训练课 摄/记者 柴程

  首钢男篮啥时添新人?

  记者专访主帅闵鹿蕾 引援“一切都在谈”

  本报讯(记者孙毅)美国外援、亚洲外援、宝岛球员,北京球迷都希望,上赛季仅列CBA倒数第3的北京首钢男篮,能在这个夏天得到补强。不过,目前的状况是,“一切都在谈”。

  昨天上午,记者走访了正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训练的首钢男篮。陈磊、解立彬、孙明明……参加训练的十多名球员都还是老面孔,期盼中的强援还没有入队。

  上赛季获得的倒数第3名,是首钢建队以来的最差战绩。正因为此,首钢才在赛季结束后请回闵鹿蕾重执教鞭,并打算重整旗鼓。上任伊始,小闵曾经满怀抱负地希望签下强援,给首钢男篮带来彻底改观。不过,至少截至目前,引援的工作还在进行中,没有一个确定的消息。

  闵鹿蕾透露,俱乐部目前正在和台湾球员李学林谈合同,“我们对他还是满意的,各方面能力都不错,就是有点矮,大概才1米75。现在在谈待遇问题,人现在回台湾了,还有比赛任务。”

  至于外援,前段时间闵鹿蕾去美国观看了夏季联赛,主要是看5号位(中锋)、1号位(控卫)球员。他表示如果李学林能来,就挑一个个子高一点的后卫。但是现在NBA也在签约阶段,水平高的外援首选肯定是NBA,所以现在说这些还有些早。

  另外,首钢和上赛季上海队的约旦外援阿巴斯也有接触,不过同样也没有明确的说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