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内线铁塔合同即将到期 为求新发展提转会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1:12  辽沈晚报

  正当斯坦科维奇杯打得如火如荼之时,辽宁盼盼队方面传出了韩德君要转会的消息。经过核实,韩德君本人也确有此意。

  韩德君说:“我就是想换换环境,多接触一些新的篮球理念、新的战术打法,也是希望能到一个更需要我的地方。 ”

  韩德君早在去武汉理工打大学联赛之前就已经与大院儿解除了合同,而他此前与辽宁盼盼俱乐部所签订的合同也将于8月到期。到时候,韩德君本人便有选择的权利。

  韩德君的进步有目共睹。上赛季对阵江苏的比赛看得最明显。那场比赛,韩德君与唐正东的对位中,大韩并没吃亏,在数据上也都能与唐正东持平。而两年前,唐正东是怎么打怎么有。

  另外,从场均数据看,初登CBA的韩德君场均贡献仅为1.23分和2.6个篮板;但其第二个赛季则达到了场均近4分和3个篮板;第三赛季场均出场15分钟,却能够贡献8分与5个篮板,同时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60%。

  不过下赛季,韩德君将很可能不再身披辽宁盼盼的队服。目前,已有其他俱乐部与韩德君接触,有意将其招至麾下。 记者 李倩倩 电自柳州

  

更多关于 韩德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