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训练紧张姚明忙里偷闲 做心爱加油手势迎奥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58  CCTV.COM
训练紧张姚明忙里偷闲做心爱加油手势迎奥运(图)



训练紧张姚明忙里偷闲做心爱加油手势迎奥运(图)



  姚明早已回到国家队筹备奥运比赛,关于他的近况很多粉丝都在焦灼等待,希望能知道一星半点的消息。日前,姚明终于从紧张的训练中抽出宝贵时间在《奥运加油 中国加油》中露了面,不仅给大家解疑答惑,还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接奥运。

  姚明的出现是作为加油手势的推广搭档,因为自己是运动员的缘故,对于加油手势他十分热衷。姚明觉得,在比赛场上能够听到、看到大家用这样一种方式为他加油,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所以当选手势推广搭档,姚明表现得义不容辞,开场就说:“非常高兴能选择我与你一起做‘奥运加油 中国加油’赛场文明手势”。

  不仅如此,姚明还向大家透露了他对手势的热爱:“在奥运期间,我们可以一起在现场做这个手势,我特别喜欢这个竖大拇指的动作,被竖大拇指是件特别自豪的事”。

  虽然在封闭训练中,姚明还是向所有人说明了他的近况:“在这我要感谢所有人对奥运会的支持,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现在一切都好,请大家放心。”姚明的话给关心他、关心中国篮球在奥运会中表现的人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最后,姚明说出了他的愿望,并且真诚地恳请观众: “希望在北京奥运赛场看到大家一起来做这个手势,请大家跟我一起试一次吧!”关于姚明为奥运加油的情况将出现在本周日央视二套19点50分的《奥运加油 中国加油》最后一起节目中,精彩不容错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