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江华复出有点紧张:速度起来想减速都减不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19  东莞日报
陈江华复出有点紧张:速度起来想减速都减不下来

■ 要恢复到昔日水准,陈江华还有待努力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刘爱琳

  昨天下午,宏远客场98:86战胜陕西队,将连胜纪录扩大到21场。面对实力偏弱的对手,开场后,华南虎不在状态,一度落后8分。易边再战,宏远加强防守,在打出一波15:0的高潮过后,华南虎立刻扭转了局面。陈江华在最后4分钟出场,这是他本赛季首度登场亮相。

  王仕鹏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朱芳雨砍下22分,积臣拿下13分,杜锋12分。主队外援富勒得到27分和18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刘久龙17分,代勇12分。

  华仔复出有点紧张

  “身体情况已没有问题了,就是心里有些紧张,毕竟好久没有打比赛,上场后有种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的感觉,”终场前4分01秒,李春江用陈江华换下刘晓宇,“时间只剩最后4分多钟,当时只领先10多分,万一连续出现失误怎么办,心里还是有些紧张。”

  此次出征西北客场是华仔本赛季首次跟队征战,休战5个多月,陈江华憋足了劲,虽然各项数据为零,但他对自己的表现满意。

  “华仔速度还是那么快啊!”回酒店的大巴车上晓宇说。听到队友的夸奖,陈江华很高兴,“那是,已经习惯了,速度只要一起来,我想减速都减不下来。”

  玩笑过后,华仔很快恢复冷静,他说:“现在不敢说速度上可以恢复到原来那样,毕竟只打了一会,接下来的比赛可能会有机会打得更多一些,我也希望能够赶快找回状态吧。”

  的确,在4分钟时间里,陈江华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速度,除了一次带球推进之外,连突破分球都没有。

  “按照教练的战术意图去打,也没有想自己能得多少分,助攻几次,”终场前20秒,双方胜负已成定局,但此时李春江却喊了暂停,“本来是让我单打的,但好久没有打正式比赛,队友又没有做挡拆,我只好将球传出去。”

  “华仔上场是给他时间适应一下而已,以后再慢慢恢复状态。”李春江当然清楚,对一个半年没打比赛的球员不能要求太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