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诠释自身价值不贪功:队友团结才拿下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2:20  新浪体育
唐正东诠释自身价值不贪功:队友团结才拿下胜利

大唐:功劳不是我一个人的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第二十三轮,江苏南钢在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六的辽宁盼盼。结果,凭借唐正东的出色发挥,南钢以103:88战胜对手,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同时,也将自己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场数扩大到了12场。

  上半场,南钢队的命中率与对手形成了巨大的对比,自己三分球11投0中,而对手则是打出了惊人的命中率,一度三分命中率达到了80%,且两分球也达到了53%。

  站出来,在球队需要的时刻!

  唐正东用自己的表现帮助着球队,使比分不至于被对手进一步拉开。在队友迟迟找不到手感的时候,唐正东拖着受伤的膝盖,在内线一次次的强打,连续得分。同时,在防守上,大唐也在战斗,更多的接触,更强的对抗,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大唐把自己当成了战士,与对手搏杀。

  记得大唐曾经说过:“球员的价值就是体现在比赛中。”的确,上半场的大唐一直用表现在诠释着自己说过的话,并且将所说的用行动作了证明。

  下半场开始后,大唐势头不减,在短短的1分钟内连拿4分。在他的带领下,江苏队在3分钟内迅速实现了比分的由落后到反超。在大唐战斗精神的鼓舞下,江苏队的队员开始苏醒,随后完全控制了比赛,终场结束,比分被定格在了103:88。而此时,回到休息室的大唐已是汗如雨下。“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吧,对手在第一节的时候打出了高命中率,但是我们通过全体队员的积极拼抢把局势给控制了下来。下半场我们在防守上做的很成功。”谈到本场比赛,大唐直言道。

  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大唐说:“今天队自己的发挥还算满意吧,主要是队友们团结把比赛拿了下来。对方内线韩德君经验上不是很充足,自己转身动作做得比较轻松,所以得分比较容易吧。”至于腿伤,唐正东坦言:“腿伤肯定会有影响的啊,不过在确保医疗的前提下,影响应该不会太大吧。”

  全场比赛,大唐贡献了本赛季最高的38分、16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