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洋帅点出CBA第1教练 阿的江:王磊受伤很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2:13  新浪体育
陕西洋帅点出CBA第1教练阿的江:王磊受伤很意外

陕西主帅大赞阿的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第23轮,八一队坐镇主场,以99比77战胜陕西队,报了上半程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在赢得三连胜的同时,也送对手六连败。

  此役王磊第一节受伤,不得不离场。八一队7人得分上双,其中,陈可16分,莫科14分12个篮板,姚锴夫14分,王治郅本场比赛仅仅出战16分钟,拿到13分。陕西方面何奔21分,张伟16分,李俊11分。

  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这场比赛主要是陕西队使用全华班出战,所以相对来说实力弱一下。比赛中王治郅和李楠都打了一会就下场休息,这场比赛也希望主力球员得到一定休息,后半段主要是年轻球员在打没,年轻球员失误比较多,总体来说还是表现得比较努力打出了一定水平。王磊在比赛中受伤很意外,本来陈可也有伤,应该多休息的。

  陕西队洋帅斯特凡:今天两个外援都不在队里面,球队最近情况比较艰苦,现在八一很强,所以我们主要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比赛年轻球员打得还不错,八一队莫科上一次在西安受伤,今天看到莫科回归很高兴。阿的江教练是国内最好最优秀的教练,八一今年有很多困难,但是现在越打越好,作为朋友,我认为阿的江是很聪明的教练。(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