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士强点出被逆转根源 胡卫东:今天打了一节臭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1:53  新浪体育
郭士强点出被逆转根源胡卫东:今天打了一节臭球

郭帅点出最大顽疾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第23轮,江苏南钢在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六的辽宁盼盼。结果,凭借唐正东的出色发挥,南钢以103:88战胜对手,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同时,也将自己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场数扩大到了12场。

  赛后,双方主教练和球员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郭士强:“首先比较满意队员的表现,伤病号比较多,打了半场好球,最后输掉比赛,主要问题是篮板球,输了21个篮板,篮板球在篮球场上很重要。我们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被对手反超,主要是经球员验不够,在场上打得比较急。防守上输了篮板球,对于内线的防守我们做的也不好,对内线唐正东的防守上存在问题,我们只有三个中锋,布朗伤病,这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杨鸣:“我们今天防守做得不好,对唐正东的防守也不好,让他在内线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随后,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说道:“我们今天打了一节臭球,打的比较糟糕,防守不好,让对手得分太容易了。随后,我们加强了防守,把对手的得分压得很低,大家拼的非常不错。”

  房辉:“今天第一节打得不好,随后用防守我们把比分追了上来,通过全队的努力和防守获得胜利。”

  对于第一节后的防守,胡卫东说:“我们主要严防对方的外线,给对手造成压力,第一节我们让对手投的太舒服了,防守上没有攻击性,随后我们加强了压迫,从而使对手的命中率下降。半场三分球我们11中0,主要就是因为队员紧张,放不开。”

  对于大唐的表现,胡卫东说:“大唐的表现非常的出色,腿伤比较严重,但一直在坚持比赛,联赛结束以后应该会进行手术吧。”(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