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虎获得新赛季首胜 赵阿南:只要努力就有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08  东亚经贸新闻
东北虎获得新赛季首胜赵阿南:只要努力就有回报

东北虎获得新赛季首胜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在昨晚进行的CBA第四轮比赛中,通过加时赛以111比104战胜了云南红河,但球队不稳定的表现依然让现场球迷为东北虎捏了一把汗。

  东北虎在比赛开始时可以说是“三军用命”,而他们的气势也完全压制了云南队,19比2的开局也让人感觉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从第二节开始,云南红河便发起了反扑,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只落后东北虎6分。下半场双方陷入到胶着的状态中,比分也交替上升,在比赛还剩19秒时,落后3分的东北虎依靠赵阿南的远投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中。加时赛东北虎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如果说杜万·泰特是东北虎表现最稳定球员的话,那么在昨天的比赛中,赵阿南就是拯救东北虎的人,正是凭借他的拿手绝活——三分球,东北虎才艰难的取得了这场胜利。赵阿南在本场比赛中共投入了7个三分球,这也是7个价值连城的三分球,第四节东北虎一度落后于红河队,但每次都是赵阿南挺身而出,而他的武器就是他精准的远投,除了投中扳平一球让东北虎获得加时赛的机会外,赵阿南每次出手都是对手的噩梦,尤其是加时赛中在外围的两次出手,彻底打消了云南队扳平的信心。赛后,赵阿南兴奋的说:“爽!只要努力就能得到回报,虽然我对个人的表现非常满意,但球队赢球才是我最高兴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