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赴欧之路遭挫折 贝纳通队:奥运之前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2:15  新浪体育
王治郅赴欧之路遭挫折贝纳通队:奥运之前不可能

赴欧遇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昆山消息,王治郅原先打算在CBA下赛季结束后前往意大利联赛劲旅贝纳通效力,此事已得到篮协和八一的认可,但贝纳通总经理却明确表示,奥运会前不会引进中国球员,大郅的留洋之梦成为泡影。

  贝纳通总经理阿克帕拉丁-马克明确表态,贝纳通在2月引进王治郅的可行性不大,“意大利联赛下周就会开始,球队不会在赛季中期去引进新的球员。我们对王治郅是非常有兴趣,但现在看来在08年奥运会之前很难有机会了,希望奥运之后他能加盟到我们球队。”

  就在

男篮的训练接近尾声的时候,贝纳通队的教练和队员抵达了训练场地,他们在场边观看了男篮的一些训练、训练结束后,大郅走到场边休息。贝纳通的总经理马克在几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径直走向了王治郅。双方谈话的内容很轻松,大多是礼貌的寒暄和问候。

  谈话间,贝纳通的总经理马克向王治郅问起CBA联赛何时结束。当听到大郅说2月联赛就将结束,并表示在国家队的集训应该在5月份才会全面展开的时,马可点点头。随后他告诉大郅,2月份

意大利联赛才刚刚进行到一半。

  之后记者问起,大郅也只是简单的说“他询问了一些关于CBA结束的时间什么的。”大郅也表示,之前一直联系此事的美方经纪人并没有来昆山。而对于是否能加盟贝纳通一事,王治郅打起了太极,“这个我不知道,你们去采访他们吧(贝纳通)。”

  然而在采访贝纳通总经理马克时,他给出了最后的答案——“我们一直对王治郅很有兴趣,但是现在看来在奥运会前都不行了,或许等到奥运会后我们会有合作的机会。我们希望他能来意大利。”

  对于这次旅欧,不论是媒体、球迷包括王治郅本人都还是很期待的,毕竟去贝纳通这样的强队,参加意大利联赛甚至欧洲冠军联赛这样高水平的比赛,能让王治郅在奥运之前保持一个更好的状态,对于男篮了解欧洲篮球也有很大帮助,尤纳斯姚明都曾表示力挺大郅去欧洲打球。

  但是贝纳通一事搁浅,并不表示王治郅赴欧希望的破灭,因为看中他的欧洲球队并不只是这一家。(晨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