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有人休息第一工作第二 与姚明配合仍生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2:05  新浪体育
尤纳斯:有人休息第一工作第二与姚明配合仍生疏

尤纳斯又有些不满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合肥消息,中国男篮以75比66击败了来访的悉尼国王队,取得热身赛三连胜,姚明得到三年来国家队单场个人最高分37分,还有12个篮板,易建联拿到11分、7个篮板球,刘晓宇得到9分,王仕鹏得到10分。王治郅和孙悦都因病未能出场。

  >>点击查看发布会视频

  “我们的表现有进步,主要是防守有了一些起色。但还是不够积极,我们队里还有些懒虫(lazy boy),有些人还是把休息摆在了工作前面。”尤纳斯似乎话里有话,但他没有继续说下去,不知道这个lazy boy所指何人。

  “必须表扬我们的对手,他们发挥得很出色,他们外线命中率很好,反击质量也很高,而我们由于连续赢了两场比赛,队员刚开场时有些懈怠,”

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表示,“好在下半场我们找到了状态。”

  “队员和姚明之间的配合还是有些生疏,尤其是在投篮不进的时候,就会出现很多失误。”尤纳斯表示。

  谈到这支中国队存在的问题,尤纳斯说:“这需要通过更多比赛来解决,经验丰富的球员不是每个都很好,而且队中还出现了伤病。CBA联赛也快开始了,很多队员要考虑联赛如何保持他们的状态。”

  “今天对手表现得很好,所以给了我们年轻球员表现的机会。”尤纳斯说。

  今天姚明得到了37分,而中国队其他球员得分加一块只有38分,“要是其他球员得分更多我们就会赢得更多,”尤纳斯笑着说,“我不认为应该改变我们的内线优势,而是应该考虑如何发挥各个位置得水平。”

  得到10分的王仕鹏表示:“今天的比赛很漂亮,开始时我们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找不到防守的位置。下半场调整后防守好一点,内外线不默契依然存在,希望以后能够改善。”

  (晨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