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尤称08年姚明要打10场热身 刘炜:比赛学会坚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22:11  新浪体育
老尤称08年姚明要打10场热身刘炜:比赛学会坚持

尤纳斯已经开始计划08年备战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中国男篮在广东珠海迎来了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子弹队的第三场比赛,经过四节苦战,中国男篮最终以82比62再次击败了对手,在双方的三次交手中,中国队的战绩为两胜一负。

  赛后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表示:“再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表现都是不错的,队员们的防守质量很高。在第四节,都是年轻队员在场上的时候,也保持防了不错的防守质量。不过对手也是一个问题,我不知道在遇到中央陆军和意大利贝纳通这样的队伍时,防守还会不会是个问题。就今天的情况来看,队员们在场上都很努力,很多细节上处理得很好。

  队长刘炜总结比赛说:有人问我,我们在战术上有什么变化,在其实我们在战术上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教练的战术还是那样,但是我们的思想上有了改变。那就是从开始的第一分钟到最后结束,大家都一样认真的去对待。

  有记者说中国队今天中国队在内外结合上有所提高,对于此,刘炜表示赞同,他解释说:“今天在外线更讲究跑动呼应,而不是单纯等姚明分出来给。另外一点是大家传球之后的移动做得不错。”

  作为绝对的主力,刘炜在被问到在他身后的年轻后卫还需要什么 时,队长回答说:“我想是需要比赛,通过比赛去积累。”

  有记者问尤纳斯,这一系列比赛到底对备战起到多大作用时,尤纳斯说:“姚明刚刚回到队中和球队的默契还不是很好。但是竟对手也是

澳大利亚的冠军球队,不要以为水平不行。我们在欧洲的考察,也起到了作用。我觉得我们的防守默契有了提高,除姚明在外围时,其他队员在帮助姚明协防,这一点我觉得也是有进步的。 ”

  “大家要理解姚明现在的水平和他在

火箭有很大差距。我觉得对于明年,在奥运之前全队要和姚明在一起打至少十场左右。一定要把这个计划做好。下个阶段来访的中央陆军,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就我而言我觉得是这个夏天我们所遇到过的最强的对手。”尤纳斯说。

  而对于明年

男篮的备战计划,尤纳斯则说,“我刚才说了要把计划做好 ,大姚和易建联要和全队一起打十场比赛。今天夏天我看到队员们的防守努力,并且在防守中找到乐趣。回忆三四年前的情景会和现在很不一样。今天最让我高兴的是在领先20分时,大家的进攻还是很凶猛。” (晨曦)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