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网友:中国篮球豪赌奥运 足球是前车之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47  篮球论坛网友

  中国篮球真的有中国特色!后卫,小前,射手外线投篮比中锋还差,中锋出三分投篮!低级失误根本不象一支国家 队!今天看美国对委瑞绥拉,人家也是大比分输了,但人家很少低级失误,WHY?其实中国篮球水平就是这样!

  只是出了一个姚明,就大吹特吹,还豪赌奥运!奥运肯定又令大家落空!跟足球一样!按数据来说,我们拿到奖牌 的几率几乎是零,还花这么多钱上去.就算进了前六又怎样,我们得到了什么?官员们可以高呼他们的政职!人家 NBA发展到今天,不是吹出来的,安安分分先高好自己的联赛,让联赛水平提高了,自然国家的篮球水平就提高 ,不要为一两个大赛搞的自己的平台都下降!足球有今天这是前车之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