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直言和对手差距大:中国离期待水平还有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男篮在土耳其六国“小世界杯”第二场比赛中以76:96负于塞尔维亚队,遭遇两连败。

  这场比赛是中国男篮07年欧洲拉练连续遭遇的第四场失利,同时也是尤纳斯自2005年执教中国男篮以来在三年欧洲拉练中对欧洲球队的17连败。

  易建联获得全场最高的17分,并有9个篮板入帐,孙悦和刘炜各拿到12分,并分别有2次助攻,王治郅得到10分1篮板2助攻,刘晓宇得到5分1助攻,李楠拿到4分1篮板1助攻,丁锦辉得到3分,王仕鹏靠罚球得到1分,有1次助攻。

  

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赛后表示塞尔维亚队是支一直具有雄厚实力和充足后备力量的劲旅,他说:“塞尔维亚队的球员拥有非常雄厚实力和才华,整支队伍的配合协调一致,是一支成熟高素质的球队。但是我们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尽力发挥出了水平,但同塞尔维亚队相比在实力上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昨天的比赛结果也带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来参加比赛就是为了锻炼这支年轻的队伍。中国队每天都在成长,都在努力比前一天做得更好,只是要达到我们所期待的水平还需要稍加时日的磨炼。”

  塞尔维亚队主教练斯拉维尼奇表示整场比赛都是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他说:“我们的队伍上演了一场友好大战, 在整场比赛的进攻环节中发挥稳定。同时我们的防守环节也做得很不错,当然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最终的比赛结果令我们十分满意。特别是在最后一节的快速的攻防转换中我们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 在比赛的前半段我给了年轻人发挥得机会,队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让我非常的满意。”(小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