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准两双男篮负塞尔维亚 尤家军拉练对欧17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0:43  新浪体育
阿联准两双男篮负塞尔维亚尤家军拉练对欧17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男篮在土耳其六国“小世界杯”第二场比赛中以76-96负于塞尔维亚队,遭遇两连败。

  这场比赛是中国男篮07年欧洲拉练连续遭遇的第四场失利,同时也是尤纳斯自2005年执教中国男篮以来在三年欧洲拉练中对欧洲球队的17连败。

  易建联获得全场最高的17分,并有9个篮板入帐,孙悦和刘炜各拿到12分,并分别有2次助攻,王治郅得到10分1篮板2助攻,刘晓宇得到5分1助攻,李楠拿到4分1篮板1助攻,丁锦辉得到3分,王仕鹏靠罚球得到1分,有1次助攻。

  塞尔维亚方面-米利西奇拿到9分、4个篮板球,维特科维奇得到16分1助攻,埃尔塞格拿到16分4篮板3助攻,阿历山德罗夫拿到13分篮板1助攻,格罗维奇得到9分并有1次助攻,拉迪沃杰维奇得到8分1篮板2助攻,维列可可维奇得到5分7篮板。

  第一节比赛一上来,两队拼抢凶猛,但命中率不高,在比赛进行了1分26秒后,塞尔维亚队快速反击成功,5号维特科维奇双手扣篮拿得首分。随后,易建联连砍4分,刘炜和王仕鹏的罚球帮助中国队7-2领先,中国队开场后打了塞尔维亚队一个5-0的小高潮。塞尔维亚叫暂?螅谕庀呓ザ嗟憧ǎ怕趴旃サ檬郑掷锲娴?分命中后,使塞尔维亚队以12-11反超中国队1分。此后,塞尔维亚队一直掌控着场上比赛节奏,而中国队命中率开始直线下降,在3分多钟时间一分未得。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莫科投中了一记关键3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16-26落后塞尔维亚队10分。第一节塞尔维亚队在外线四个不同点投中了4个三分球。

  第二节比赛,塞尔维亚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得分势头依然未减。随后,中国队找回了比赛状态,两队比分开始交替上升,单节比分战成了8-10,塞尔维亚队慢慢将比分分差拉大。塞尔维亚队在米利西奇的组织进攻下,连下快攻得手,打了中国队一个8-0的小高潮。此后,塞尔维亚队仍是在外线频投3分命中,两队单节比分战成了14-25,塞尔维亚队将比分分差进一步扩大。第二节战罢,中国队以30-53落后塞尔维亚队23分。上半场塞尔维亚队在外线投中了6个三分球。

  上半场中国队得分情况-易建联拿到10分7个篮板,王治郅得到10分1篮板1助攻,刘炜拿到6分1助攻,莫科得到3分1篮板,王仕鹏靠罚球得到1分,有1次助攻。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攻防转换加快,中国队找回投篮手感。李楠、孙悦、刘小宇的连续突破得手,帮助中国队在单节和塞尔维亚队战成11-4,将比差缩小到16分。在两队单节比分战成了18-11后,中国队命中率开始下降,塞尔维亚队靠伊利奇的进攻连续得分,两队分差再次扩大到2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49-74落后塞尔维亚队25分。

  最后一节比赛,在末节开打2分钟后,中国队打出了个7-0的小高潮,中国队一度将比分分差缩小到12分。塞尔维亚队在暂?罅?分,比赛基本进入到垃圾时间。此后,中国队未有将比分分差缩小,塞尔维亚队将20分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中国队以76-96负于了塞尔维亚队。

  两连败的中国队在

土耳其
世界杯
B组垫底,他们将在北京时间25日迎战A组第三名。

  中国队首发:刘炜、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王治郅

  塞尔维亚队首发:维特科维奇、拉迪沃杰维奇、埃尔塞格、伊利奇、拉西奇

  技术统计

  (简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