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男篮新外援提前亮相 蒋兴权将率队与福建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7:29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网讯)8月21日,记者从"2007畅快篮球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兵团体育局、兵团电视台、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大型篮球巡回赛事,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乌苏啤酒杯"畅快篮球对抗赛将于8月29日至9月4日在乌鲁木齐市、库尔勒、石河子和哈密四座城市火热开战。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对抗赛分别邀请到了哈萨克斯坦国家女篮、沈阳部队女篮两支高水平女子篮球队来疆竞技。同时,男队方面,新疆人自己的球队——广汇飞虎男篮和福建SBS浔兴男篮这两支CBA劲旅将在今年CBA赛季开始之前提前上演一场激情碰撞。广汇男篮负责人何长江对记者表示,今年广汇男篮的两位新外援——2.03米的布兰登·卡博尔和1.96米的戴维·杰克森(音)是教练组在短暂的4天时间内,经过70多场比赛,在70多个球员中选择的。选择让新外援在畅快篮球对抗赛中提前亮相,表明了广汇男篮对本次赛事的高度重视。此外,在较高水平的比赛中去验证外援水平,进一步磨合蒋兴权指导带领下的全新阵容,对广汇男篮在新的CBA赛季中取得理想成绩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本次对抗赛的首站赛事将于8月29日在库尔勒市的巴音体育馆展开。随后的三场比赛将在8月31日、9月2日和9月4日分别在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红山体育馆和哈密市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