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男篮主力右脚脚趾发炎 解立彬:伤了也要拼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7:32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1日电(记者李铮)中国大学生男篮主力后卫解立彬因脚趾发炎错过了11日的赛前训练,但他表示,即使没有完全康复也要拼下第二阶段的比赛。

  来到曼谷的第二天,解立彬就发现右脚大脚趾发炎了,经过两场小组赛,炎症又有了加重迹象。无奈之下,中国队随队医生只好给他开了一刀。

  11日训练时,脚趾缠着厚厚的绷带的解立彬只能当一个看客。他在场边对记者说:“现在就怕沾水感染,所以只能这样。”

  大运会篮球第二阶段比赛12日就要开战。参加过上届伊兹密尔大运会,又有了两年CBA经验的解立彬是

中国男篮不可或缺的核心,这时候解立彬表示:“应该还可以比赛,但不管怎样,只要有希望,我就会拼下去。”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中国队战胜了南非队,但输给了

土耳其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下一轮。第二阶段小组赛中,中国队将与立陶宛、美国和土耳其队一组,争夺两个八强名额。由于负于土耳其队的成绩要带入第二阶段,所以中国队要连克立陶宛、美国两强闯进八强的希望非常渺茫。

  12日中午,中国男篮将首先遭遇赢了美国队34分的欧洲劲旅立陶宛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