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赛男篮将战NBA全明星 姚明领军PK奥登+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之后,中国男篮还将在8月中下旬进行欧洲拉练。随后,中国男篮将迎来姚明得回归,而在姚明回归之后,中国男篮除了和澳大利亚联赛队的热身赛之外还有一场重头戏——将同NBA球星队进行一场慈善表现赛。

  “这个比赛不是热身性质的,是由大姚、纳什等NBA球星发起的一个慈善的活动。目前正在洽谈中,预计会在9月14日,地点在北京。中国男篮现在正处在备战阶段,我们不会离开北京。”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说。

  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这支NBA明星队已经确定的出战名单将有今年的

状元秀奥登,两届NBA常规赛MVP纳什、刚刚回归
火箭
队的弗朗西斯、火箭队的海耶斯、迈克詹姆斯、太阳队的巴博萨等人、掘金队的安东尼。

  9月对于

中国男篮来说是一个幸运的日子,因为9月初阔别国家队一年有余的姚明将要回到国家队。在原计划和澳大利亚联赛三支球队进行热身赛之外,这场和美国NBA明星队将成为中国男篮的重头戏。

  “这个活动完全是由球星们自己发起,但是也必须经过NBA的同意,现在正在报批的过程中。”胡加时说。实际上,据该项赛事的负责人表示,这场慈善热身赛已经确定。

  由于姚明的特殊身份,他既是NBA球员又是中国男篮的当家球星,这场比赛他将代表谁出战也成为一个有趣的话题。对此,胡加时也补充说明:“虽然姚明同样时NBA的著名球星,但他在这个比赛中一定会代表中国国家队。”

  除此之外,中国男篮9月份其他热身赛程已经出来,中国男篮将同澳大利亚联赛的三支球队进行6场热身赛。

附:中国男篮九月热身赛程
时间 比赛 地点 球队
9月3日 男篮中澳对抗赛 深圳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
9月5日 男篮中澳对抗赛 澳门(待定)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
9月14日 中美篮球对抗赛 北京 中国男篮VSNBA全明星联队
9月21日 男篮中澳对抗赛 小榄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子弹头
9月23日 男篮中澳对抗赛 佛山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子弹头
9月24日 男篮中澳对抗赛 珠海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子弹头
9月28日 男篮中澳对抗赛 合肥(待定)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悉尼国王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