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无奈姚明迟迟不归:我总不能检查他的肩膀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0:29  新浪体育
尤纳斯无奈姚明迟迟不归:我总不能检查他的肩膀吧

尤纳斯训练时非常严肃

  新浪体育讯 近日,体育总局下属的一家体育报对姚明的评论,指责姚明该早些和国家队回合。报道一出,引起了不小的波动,在这条评论中,作者对姚明近期的一些表现进行了批评,同时表示姚明有些过于耍大牌。

  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主教练尤纳斯显得有一些无奈。“媒体批评姚明该早归队是媒体的观点,我并不想批评姚明。”

  主教练尤纳斯认为姚明什么时候归队是由他的伤情决定的。“姚明是因为肩部的伤病所以一直没有归队,这是很正常的理由。他什么时候可以归队,需要医生检查他肩膀的伤势后才能决定。医生说他能打,他就可以归队。我不是医生,我总不能去检查他的肩膀吧!”

  尤纳斯同时表示,姚明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尤纳斯说:“姚明归队和不归队对于我们球队的备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毫无疑问,他在国家队中的核心作用是无可替代的,我也希望他的伤势能够快点恢复,早日和球队合练。”

  面对这种批评姚明则认为自己非常冤枉。姚明坦言:“我还是觉得有一些冤枉吧。但咱们国家宪法规定了,言论自由。别人说什么是他们的观点,我也没办法。这是我进去国家队的十年,我以前现在和将来的态度,大家都看再眼里,我不想多做解释。”(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