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力挺经纪人拒绝雄鹿:费根做的都是我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0:04  新浪体育
易建联力挺经纪人拒绝雄鹿:费根做的都是我的决定

易建联对于雄鹿的态度非常肯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国男篮进行了今年夏天集训以来的第三次公开课。尽管现场大约70名到场记者大部分都是来看刚刚回归国家队的姚明,但是易建联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由于广东宏远最近在接受采访时的表态,易建联再次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关注。而在这些关注中,大多数媒体都表示了对易建联迟迟不和雄鹿签约的质疑,而对于经纪人费根以及易之队的现在的决定,易建联本人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费根是个责任心很强的人,和他合作很愉快,”训练结束后易建联说,而对于外界认为费根过多的干涉了他的选择的问题,易建联则不这样认为,“他做的都是我的决定,他是为我工作的,不存在外界想像那样。”

  从易建联的回答看来,此前传言费根操作易建联以及易之队要求和费根解约的谣言不攻自破,而从易建联的态度来看,他也再次肯定了想要寻求交易的态度。

  在训练中,易建联依然非常积极,每次内线进攻都用扣篮来完成。尽管在

夏季联赛最后几场比赛中表现一般,但是现在看来易建联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

  “我同时也希望易建联能够尽快解决自己眼前的麻烦,更早的投入到比赛中,因为参加过高水平的比赛会对他个人增强信心有好处,对他在国家队中的表现也有好处。”尤纳斯说。

  由于姚明仅仅归队2天时间,而今天的训练也是姚明和易建联的第一次合练,对于易建联的进步,姚明并没有给出自己的看法。

  “回来的时间太短了,现在还没注意到他的进步,但是很快会看到的。”姚明说。

  目前,

中国男篮的主要任务是月底的
斯坦科维奇杯
篮球赛,而这段时间易建联也将全力在北京备战,对于和雄鹿签约的事情,易建联也没有谈论过多。

  “现在的重心就在国家队,所有的重点都是备战。”易建联说。(小土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