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外援留着力气打广东 胡卫东:不要想得太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38  现代快报

  今晚7点,南钢大华队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东队。南钢大华与广东是联赛中的一对宿敌,本赛季,南钢大华客场以92:91一分险胜广东队,终结后者的联赛八连胜,一吐积压了两个赛季之久的恶气。不过说到今晚与广东队的比赛,南钢队上下都很低调,主帅胡卫东表示,谁能拼到最后谁就有可能取得胜利。

  赛前,南钢静悄悄

  与广东队比赛之前,南钢队出奇地平静。与一场普通的比赛一样,上午练力量,下午跑战术,丝毫闻不到恶战来临前的硝烟味。

  赛前的队会上,老胡强调最多的就是心态。“我们与广东队互相都很熟悉,你们不要把他们想得太可怕了,我们在客场也赢了他们;但也不能轻视对手,广东确实是一个有实力的队伍。大家把心态都摆正一点,我们的实力已经在一个水平上,就看谁能去拼了。"老胡说。

  让老胡欣慰的是几个主力队员的状态。与云南队的比赛,老胡让张成和大唐休息了挺长时间。为的就是让他们保存体力打广东。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队员的状态也让老胡感到欣慰。“队里没有伤病情况,总体上讲我们现在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就看队员们的表现了。”老胡这样告诉记者。

  事实上,易建联的回归确实是对南钢的一个威胁。在前晚比赛结束之后,助理教练就告诉老胡,易建联回来了,而且打山东发挥还不错。与广东队比赛之前,队里不愿意放弃一丝了解对手的机会。因为对南钢队而言,要想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任何一场比赛都要去竭尽全力了。

  外援要证明自己

  前一段时间闹出外援风波之后,经过教练和俱乐部领导的沟通之后。两个外援也渐渐了解队里的安排,与山西队比赛加上上轮与云南队的比赛,两个老外坐了两场板凳。不过卡洛斯和汤普森都很理解教练的安排。

  “教练要我们留着力气打广东啊。”卡洛斯笑着说。事实上,在客场打吉林队的时候,两个老外就为了上场时间与教练闹了别扭。“你们的上场时间我会根据需要来安排,最重要的是能够赢得比赛。等打广东的时候,你们都可以打,但是必须都要给我打出水平来。”听完老胡的话,两个老外点头称是。

  昨天训练中,两个老外的积极性非常高,老胡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打广东,我们要证明自己的价值,也要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啊。”训练结束之后,两个老外笑着对翻译说。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