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南钢主场迎战云南 俱乐部副总:唐正东没有住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结束了两个客场之旅之后,今天,南钢大华将回到主场迎战云南红河队。第一年升入CBA就打进四强的云南红河队曾经是CBA中最具实力的“黑马”,但是本赛季状况不佳:拖欠球员工资、主帅吴庆龙赛季初引咎辞职,而外援“叛逃”的事情更是让全队雪上加霜。联赛至今,云南队的成绩一落千丈,目前的成绩仅为2胜20负,排在积分榜末位。经过两天的调整,南钢客场奔波的疲劳已经逐渐恢复,要战胜云南红河队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而昨天有媒体声称唐正东生病住院,经过记者求证,这个消息并不确实。俱乐部副总经理王继华说:“唐正东目前状态很好,并没有生病住院。”

  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