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场事关常规赛排名焦点战 南钢将士惦记“龙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7:19  扬子晚报

  

一场事关常规赛排名焦点战南钢将士惦记“龙虎斗”

  本报讯 119:86击溃云南的大胜之夜,南钢将士却全然没有享受胜利喜悦的心情,他们的脑海里想着的全都是即将到来的江苏与广东之间的“龙虎斗”。这是一场事关常规赛排名的焦点之战,目前,江苏南钢大华队落后广东1个半胜场,也就是说,如果这球场江苏不能拿下,取得常规赛第一的梦想只能破灭。

  昨天的赛后,很多队员都没有像往常一样关心自己比赛中的数据,而是纷纷向记者打听广东与山东的比赛胜负,在得知广东队在客场轻松过关的消息后,队员们不禁感叹:“还是广东有实力啊!”随后队员们又问起了易建联有没有回来,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后,有小球员起哄:“球不好打了,人家明星球员回来啰。”随之他便遭到了队员群起而攻之:“没出息,他回来又能怎么样,客场不是照赢广东。”队员惦念着“龙虎斗”,南钢教练组又何尝不是,晚上12点,教练组又开了一个短会,会的主要内容是观看广东队近来的比赛录像,研究制敌之策。助理教练徐强介绍说:“广东队两连败后,最近的势头不错。上一场他们主场输了,此番必定要报一箭之仇。不过,他们也并非无懈可击,杜锋本来是广东打江苏的最强点,他的缺阵对广东的影响极大,其他几个位置上的比拼,我们并不处下风。另外,广东基于复仇的心态也是我们可以利用的,做好了防守,把握好快攻机会,我们就有机会再胜广东。”(刁 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