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喀麦隆前女足开小灶解馋 王丽思:进球非我1人功

2015年06月19日05:27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女足在埃德蒙顿的机场合影女足在埃德蒙顿的机场合影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中国女足将迎来与喀麦隆队的女足世界杯1/8淘汰赛。对于这场比赛,中国女足充满了信心。

  认真备战 女足有信心

  在结束了与新西兰队的小组赛后,中国女足由温尼伯返回埃德蒙顿。回到埃德蒙顿后,后勤团队也给姑娘们“开了小灶”,白灼虾、炒河粉等菜品让队员们解了馋。

  当地时间18日中午,中国队在克拉克体育场进行了淘汰赛阶段的第一堂训练课。对于与喀麦隆队的比赛,王丽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之前看了她们的比赛,有了一定了解。至于会如何应对,大家看比赛的时候就知道了。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认真准备,我们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不论对手是谁,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王丽思目前是队内的射手王,不过她表示:“进球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大家给我传球我才能有机会,所以还是要谢谢大家。”

  对方射手 紧盯马德琳

  对于中国队来说,喀麦隆队是个陌生的对手,娄佳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是2007年进入国家队的,在我印象中,我们没有和非洲球队交过手。”在观看了喀麦隆队的比赛录像后,娄佳惠和队友们也对这个对手有了初步印象:“她们身体不错,个人能力比较强,而我们是打整体的,所以相信能够拿下对手。”女足主帅郝伟曾经担心,完成小组出线的任务后,球队是否会有自满情绪,娄佳惠说这并不是问题,因为“我们的目标并不仅是小组赛出线,而是还有更远的目标”。

  这支喀麦隆队以C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从世界排名来看,中国队排在第16位,喀麦隆队为第53位。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里,她们首战6比0大胜厄瓜多尔,第二场比赛1比2不敌日本,末轮2比1逆转战胜瑞士队。从几场比赛中看,马德琳是阵中效率颇高的射手,中国队需要严密盯防。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

文章关键词: 女足王丽思喀麦隆小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亚冠8强恒大-柏太阳神 天津6600万签孙可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977-2014全国高考人数和录取率统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