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铁定缺席主战城南 卡帅:坚信有人挺身而出

2015年05月26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出席战城南赛前发布会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出席战城南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今年恒大一直备受伤病困扰,缺兵少将的恒大甚至难以在中超赛场上占据优势,而在与城南一和队的生死战前,一直被外界寄予厚望的埃神将铁定缺席。不过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越是困难的时候全队越会更加团结,相信一定能够有人站出来承担起进攻的责任。

  埃尔克森还是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与西悉尼流浪者队的比赛之中受伤,当时恒大本来已经提前出线,但由于那场比赛主场落后,卡纳瓦罗不得不再下半时派上埃神,结果就是在那场比赛之中埃神意外拉伤。之前认为埃神最快可能会在两到三周之后复出,如今已经过去三周了,埃尔克森依旧没有复出的迹象。

  就在26日,恒大与与城南一和队的战前,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也亲口证明埃尔克森将因伤缺席这场关键之战的消息。而队中另外一名外援、韩国中后卫金英权也同样无法复出,这样一来等于在生死大战关头,这两名重要外援都无法帮助恒大。

  据了解,埃尔克森虽然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现在还无法上场比赛,所以卡纳瓦罗也只能让他彻底休息,包括金英权的伤情也没有恢复到最佳程度,卡帅也不想让金英权冒险出场。在26日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当问到这两名伤号的情况时,卡纳瓦罗明确表示:这两名外援都无法参加比赛。他们的缺席确实会给球队带来很多困难,但越是困难的时候,全队就越是团结,我相信其他队员能够站出来承担责任。

  埃神不在,谁来进球,对此卡纳瓦罗直言:我们是一个强大的整体,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进攻,我们每一个队员都是非常勇敢的战士,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比赛之中挺身而出。

  (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恒大卡纳瓦罗埃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