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拒绝评价恒大:一句也不说 我不方便说什么

2015年05月21日09:1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前恒大主帅李章洙到场观战(左)前恒大主帅李章洙到场观战(左)

  一边是好友金鹤范执教的球队,一边是自己的老东家,昨日亚冠赛场城南VS广州恒大一役,名帅李章洙也出现在了炭川体育场的包间里。

  对于广州恒大昨晚的表现,李章洙连连拒绝评价:“我一句话也不说,我不方便说什么。”不过,李章洙透露,这几天他也探望过自己以前的弟子郑智、郜林等人。

  对于韩国足球的现状,李章洙倒是畅所欲言。这个亚冠首轮淘汰赛的首回合,全北打平、水原输球、首尔惨败,只有城南凭借争议判罚绝杀恒大,李章洙认为韩国球队目前人才凋零,“水原没什么看头;首尔惨败很正常,他们队里都没人了。”李章洙说道:“城南赢了又怎么样,他们也没有什么人,实力不行。”虽然是老友金鹤范执教的球队,但是李章洙评价起来毫不客气。

  一支没有什么人的球队却绝杀了中国最好的球队,李章洙的评价让时报记者颇为不是滋味。虽然没有明说,但感觉出李章洙在言谈中仍是看好恒大可以实现逆转。

  “既然韩国足球已有没落趋势,李指导还是继续前往中超执教吧!”面对“邀请”,李章洙笑了:“留在韩国吃得好,空气也好,人也胖了。”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白云 发自韩国首尔

 

文章关键词: 李章洙恒大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