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1-1的结果很合理 现在不是庆祝的时候

2015年05月19日2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客场1-1战平全北国安客场1-1战平全北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在亚冠16强首回合的比赛之中,国安队客场1-1战平韩国全北现代队,为接下来的主场比赛打下了一个坚实基础。【独家策划-2015中超108将:九纹龙携花和尚登场 国安谁入围】

  比赛结束之后,谈到这场比赛的过程与结果,国安主帅曼萨诺说到:就像我们赛前预计的一样,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对手实力很强,我们在上半时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更加难打。但我的球队并没有低头,我们在上半时最后阶段曾经有机会扳平比分,下半时节奏掌握更好,最后由巴塔拉扳平,我们取得平局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

  不过接下来曼萨诺强调到:现在不能有任何庆祝,比赛没有结束,我们还要回到北京打好主场比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全北也有非常好的球员,我们更应当打好主场的比赛。

  本场比赛国安只派上河大成一名正宗后腰,谈到这样的安排,曼萨诺说到:我们来到这里是怀着取胜的目标而来,我们排出这个阵容也是希望能够有所收获,上半时比分落后,说明这样的阵容确实承担着一定风险,但在我们不懈努力的情况下,我们收到了回报,我们希望回到主场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谈到中场是如何进行布置的,曼萨诺表示:首先,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指出了球员们存在的问题,让队员们加以改正。其次,我们提到,我们的亚冠每一个客场都取得了进球, 我们相信一定能够进球,还有90分钟,我们满怀希望,但不能有希望松懈。

  当被问及埃尔顿的表现,曼萨诺表示:我对他的很满意,他限制了对方中卫传球,在前场制造了点球机会,尽管他的表现没有转化成进球,有一点可惜,但我对他的表现是满意的。(宋词 发自韩国全州)

  相关新闻-

  国安纳闷:鲁能是怎么被打8个 回主场一定拿下

  韩球迷:全北以为自己是尤文? 无地自容的崩溃

  1-4到1-1鲁能被吊打国安反围剿 靠不服输气势

  崔康熙:全北一定会晋级八强 过早进球招致平局

  韩媒:全北好像被国安吓到 过早投入防守是祸根

  德扬:没进球很不开心 让全北感受工体魔鬼气氛

  从门前高射炮到关键点球 费祖还魂盼工体爆发

  巴塔拉:全队给我信心罚点球 主场不会死守0-0

  家人现场助威河大成 透曼萨诺中场布置:控制中场

  京媒:历史扭转国安压全北打 客场1-1等同胜利

  央视:下半场的国安更出色 裁判漏判河大成点球

  名嘴点评国安:1-1绝对赚到 恐韩这一页在翻篇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