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足协杯远征新疆结果不好说 卡帅视此战如鸡肋

2015年05月13日08:3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新疆?我就不去了(设计台词)卡纳瓦罗:新疆?我就不去了(设计台词)

  南都讯 记者丰臻 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第3轮,恒大客场挑战新疆天山雪豹,这是一场尴尬的比赛。上周日晚恒大才踢完一场联赛,本周五又要迎来跟上海上港的联赛榜首大战,下周中则是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做客挑战城南FC的比赛,下周末又是广州德比。如此密集的赛程情况下,这场长途跋涉做客乌鲁木齐的足协杯赛,让卡纳瓦罗觉得如鸡肋,这也是他果断选择不去新疆的原因。    

  卡纳瓦罗把主力留在了广州训练,他让助教马达洛尼带着一群一线队替补飞到了新疆。这一幕很像当年里皮派预备队去踢超级杯。看看阵容就知道卡纳瓦罗的态度了,荣昊、刘健、邹正、赵旭日、张佳琪、郑龙……没有外援。当然对其他俱乐部来说,这个阵容里也全是国字号球员,已经很豪华。只是在缺少外援的情况下,这套阵容能打成什么样还不好说。

  新疆队有2012赛季的中超足球先生达纳拉赫,这也是他们最大的威胁。不过他们在今年中甲的成绩不太理想。8轮之后他们2胜4平2负积10分,排在第10位。新疆队是在足协杯第2轮通过点球大战5比3淘汰了中乙联赛的天津京铁火车头队之后获得跟恒大交手的机会的。据当地媒体介绍,这场比赛会引爆新疆的主场球市。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新疆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写奇葩作文:作业太多祝老师生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