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德甲收官战乃张稀哲亮相良机

2015年05月11日15:01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京媒:德甲收官战是张稀哲本赛季登场最好机会京媒:德甲收官战是张稀哲本赛季登场最好机会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张骜)加入狼堡5个月后,前国安队员张稀哲终于进入正式比赛的18人大名单,看到了德甲首秀的希望。    

  昨晚,德甲第3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沃尔夫斯堡以3比1战胜帕德博恩,提前2轮锁定联赛前三,将下赛季欧冠正赛门票牢牢拿到手中。比起比赛本身,更令中国球迷兴奋的是中国球员张稀哲在苦等了150天后,终于首次进入球队的大名单。

  2014年12月,张稀哲正式从北京国安队转投沃尔夫斯堡,双方签约2年半,当时张稀哲的转会费为150万欧元。加入沃尔夫斯堡之后,张稀哲在热身赛中有过不错的发挥,贡献过助攻,不过在正式比赛中一直没有得到主帅的青睐。“闲来无事”的张稀哲不久前还前往上海车展当了一回“车模”,被不少人调侃。

  随着本场比赛进入大名单,中国球迷似乎也看到了中国球员再现德甲赛场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也表达了对张稀哲的祝贺:“恭喜张稀哲,祝你在今后的比赛中好运。”

  前景解析 德甲收官战 是最佳亮相时机

  从赛程方面来说,狼堡已稳获德甲前三,接下来两轮联赛分别是主场战多特蒙德和客场战科隆。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狼堡主帅黑金很可能会为德国杯决赛进行演练,而收官战则是张稀哲本赛季登场的最好机会。

  从人员方面来说。狼堡队内目前人员齐整,佩里西奇、卡利朱里、许尔勒等攻击前卫均未遭伤病侵袭,但考虑德甲收官战距德杯决赛仅一周时间,主帅很可能大幅轮换阵容,这让张稀哲出场的几率变得更大。

文章关键词: 张稀哲德甲首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