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发布亚冠客战武里南海报:只是起点

2015年05月04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亚冠海报富力亚冠海报

  新浪体育讯 6日晚18时15分,富力将客场对阵武里南联队。赛前富力官方发布了亚冠赛前海报。前5轮过后,仅积4分的富力已是提前退出了争夺出线权的行列;城南FC积10分已提前拿到出线权,大阪钢巴与武里南联均为7分。

  亚冠提前出局了,客场挑战武里南联队,将是我们今年亚冠征程的一个句号,但我们不愿意把这个句号画出来。作为亚冠新军,我们尝试了,我们还将继续尝试!这场比赛更多年轻球员将得到出场机会,看到这些年轻面孔,你就会知道,今年的最后一战并不是终点,而是我们的起点!战斗才刚刚开始!

  从提前出局的角度看,富力客战武里南联已属练兵机会。但此战对于富力仍有较大意义:上一轮主场0-5惨败于大阪钢巴,不仅令富力蒙上了巨大阴影,似乎也成为了首次亚冠之旅的灰暗总结;而如果富力在小组最后一战中能给出积极表现,就有望直接改善本次亚冠之旅的总体印象。小组赛第2轮,富力在主场1-2负于武里南联,也正是亚冠之旅的拐点;此番再战,向对手复仇、展示自身实力是有绝对意义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 亚冠武里南联富力武里南海报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中央2015首轮巡视移动电信均有高管被查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