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中甲升班马江西点球4-3丽江惊险晋级

2015年04月15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15点,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中甲升班马江西联盛客场通过点球大战4-3击败丽江嘉云昊晋级下一轮,下轮将战辽宁宏运。

  丽江首轮3-0大胜南京钱宝,年仅20岁的小将张祥表现出色,他在第2分钟和第25分钟连进两球,此外文硕在第34分钟破门锁定胜局。而中甲升班马江西联盛在联赛中表现平平,惨遭4连败,0分垫底。

  丽江队引进了多名前中超中甲名将,宋涛、吴波、蔡楚川三名前松江队友在此相聚。文硕、张硕科等悍将也在阵中。相比之下,江西联盛的纸面实力并没有太大优势。上半场比赛较为名单,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破门。

  下半场尾声阶段,丽江队频频利用定位球机会威胁江西城池,吴飞故意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两队90分钟内0-0战平,进入点球大战,经过五轮点球激战,江西联盛4-3惊险胜出,他们下轮将迎战辽宁宏运。

  丽江嘉云昊队首发阵容:22-宋涛;2-哈兆通、6-高福荣、8-黄达、9-张祥、16-吴波、17-孙婓、19-张硕科、12-蔡楚川、20-文硕、28-施勇

  江西联盛队首发阵容:1-吴飞;4-郭子超、6-王建文、12-黄佳强、13-翟肇宇、14-马冲冲、18-敖飞帆、21-许波、35-张智超、31-张凯铭、25-勾俊晨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甲丽江江西足协杯点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