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卜鑫点射破门 毅腾客场1-1战平贵州

2015年04月12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毅腾客场取一分毅腾客场取一分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15:00,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贵州智诚与哈尔滨毅腾比赛在贵阳新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各获得一个点球,一比一战平。

  比赛进行到第三分钟智诚外援伊克拉完成了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6分钟毅腾禁区前射门被守门员王卓单拳击出。10分钟,罗德左路传中,切入禁区伊力哈木江被伊藤球员拉到,裁判判罚点球,伊力哈木江主罚将球罚进。

  13分钟,毅腾左路下底,球传出后跟进的两名毅腾球员在门前都没有碰到球,2分钟后,贵州智诚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球从毅腾门前滑门而过。之后毅腾开始压出进攻,25分钟获得角球,毅腾角球发出后远射球滑门而出。27分钟毅腾任意球再次被王卓扑出。之后的比赛虽然激烈,但双方都没有什么绝对机会。

  下半时一开始,智诚用连沉换下蒋亮。之后毅腾队全线压出进攻,展现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51分钟,毅腾获得角球,王卓扑出了对手近在咫尺的头球。56分钟,毅腾获得位置很好前场任意球,被智诚人墙挡出。59分钟伊克拉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没有打正部位,被守门员没收。

  65分钟,智诚球员在禁区内铲倒对手,被判点球,毅腾21号卜鑫将球罚进。显然毅腾并不满足平局,之后的进攻声色依然,之后的比赛他们连续在对手禁区前制造威胁,但真正形成射门的机会并不多。比赛补时阶段毅腾获得角球,头球攻门偏出,这是下半时毅腾获得的出了点球之外最好的机会。(王皓)

文章关键词: 毅腾卜鑫哈尔滨毅腾比赛贵州哈尔滨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吴亦凡:为打球见过温哥华凌晨四点的样子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