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足俱乐部今日正式运行 2千万投入争女超冠军

2015年04月10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子足球俱乐部正式运行仪式在上海华东大学举行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子足球俱乐部正式运行仪式在上海华东大学举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子足球俱乐部正式运行仪式暨女超联赛动员会在上海华东大学举行。俱乐部投资方两千万人民币的投入资金一次性到位,据悉,在女足球队一年投入两千万资金,这是创历史记录的投入。

  实际上,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足俱乐部俱乐部的成立,宣告了上海女足由体制内运动队向市场化运营俱乐部的转身。在推进三大球职业化发展的进程中,领先一步的上海男、女排已经尝到了“甜头”,在本赛季双双晋级联赛决赛,达到预期目标,交出满意答案。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子足球俱乐部成立后,市体育局也继续发挥训练管理和服务保障的优势,企业则发挥招商引资、广告业务和市场化开发的优势,双方整合资源、合作共赢,共同推动运动队职业化。

  上海女足作为一支传统强队,曾培养出孙雯、浦玮、水庆霞、高燕、徐媛等一批优秀女足国脚,可谓底蕴犹存、人才济济。1997年至2010年,上海女足共获8次联赛冠军,2014年更是成为全国联赛和足协杯“双料冠军”。目前,上海女足99/00年龄段、97/98年龄段的青年女足梯队建设有序,为队伍后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俱乐部方面希望全新的上海女足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刻苦的训练,力争取得更好的战绩。

  今天,国泰君安永柏女足方面也表示俱乐部将争取在2016年创办女足亚俱杯赛,争取在2017年创办女足世俱杯赛。另外,俱乐部还举行了2015年女足足协杯冠军的颁奖仪式,砸坏这届足协杯比赛上,上海女足以不败战绩,勇夺冠军。上海女足队长刘洁茹代表全队接过了冠军奖杯及50万元的奖金。杨莉娜打进9球,成为足协杯赛最佳射手。为了鼓励队员的荣誉感,球队在确定奖金激励制度的同时,还特别赶制了金靴奖杯颁发给杨莉娜。

  球队主帅水庆霞表示:“感谢俱乐部为球队创造了更好的条件,球队将更加刻苦的训练,更加努力的打好比赛,力争踢出漂亮足球,拿下女超联赛的冠军,回报俱乐部的厚爱,回报社会各界对上海女足的关爱。”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女足冠军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教育隐私观:父母想问孩子成绩没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