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小组出线只差1分 晋级淘汰赛几率至少为90%

2015年04月09日14:2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国安亚冠小组赛出线在望国安亚冠小组赛出线在望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张珺 王帆)战平浦和红钻,距离出线只差1分,但为了避免在淘汰赛阶段过早地遭遇中超球队,国安还需为争夺小组第一努力。    

  昨晚,国安在日本客场与浦和红钻1比1握手言和,四场亚冠小组赛3胜1平,以10分继续位居小组头名,距离小组出线只差1分。

  本场比赛虽然国安率先取得了破门,但费祖拉乌两度错失单刀,郎征最后时刻染红下场,能够在客场带回1分实属不易。赛后国安将直接从日本奔赴上海,备战周末客场与上海上港的中超榜首大战。

  队员表现   首发仅一外援 费祖浪费良机

  在国安的首发阵容之中,只有费祖拉乌一名外援,德扬、巴塔拉和河大成三名外援均在替补阵容之中。邵佳一、朴成、张晓彬和于大宝成为首发。

  但费祖拉乌在亚冠中的背运似乎仍在继续,继亚冠首场吃到红牌后,他在本场比赛两度错失单刀。费祖拉乌赛后表示:“我真的非常遗憾,如果那个球进了的话,今天就赢了。”

  曼萨诺也认同了费祖拉乌的观点:“上半场费祖拉乌没能把握住得分机会,所以我们没能拿下比赛。另外下半场浦和很拼,他们下半场确实比我们表现得更好。”

  大宝再获进球 郎征最后染红

  于大宝又进球了,在两场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中他两度攻破对手的球门。虽然于大宝还未能取得联赛的进球,但在最近的四场国足和亚冠的比赛中,他已经攻入了4粒进球,达到了场均一球的超高效率。

  对于自己的火热状态,于大宝表示:“现在的状态是越来越好,前一段因为受到伤势影响,一直处于恢复阶段,现在恢复得很好,感谢教练和球队的医疗团队,帮助自己找回了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第88分钟,国安队员朴成在中场受伤倒地,正在进攻的浦和红钻不但没有中断比赛反而加强了攻势,这样的情况使得国安队员非常气愤,上前理论的郎征与对方球员发生了身体接触,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

  赛后郎征解释了自己的行为,并表示以后不会再犯,“你说,他如果没看到,继续踢也就算了,明明看了一眼(朴成)还继续,这确实太让人生气了。”

  亚冠前景   出线只差一分 小组头名乐观

  虽然国安本场比赛与对手战平,但仍旧只需1分就能够锁定小组出线名额,同时争夺小组头名的前景也依然比较乐观。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战胜了布里斯班狮吼,国安仍旧以10分位居小组积分榜榜首,但领先水原三星的分数只剩下3分。布里斯班狮吼积4分排名第三,四轮过后仅积1分的浦和红钻出线已经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国安下一轮将主场对阵布里斯班狮吼,只要能够拿到1分就将提前出线。但要想争夺小组头名则还要看与水原三星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果。

  由于国安从所在的G组出线后将与H组进行交叉淘汰,目前国安和恒大分别位列G组和H组的头名,为了避免两支中超球队在1/8决赛过早地相遇,国安与恒大都还要为争夺小组头名努力。

  下一轮国安将在主场面对布里斯班狮吼,国安征战亚冠的历史上,主场不败的概率很高。即使落败,球队仍有与水原三星携手出线的机会。从现在来看,国安晋级淘汰赛的几率至少为90%。文/记者 杨阳 张珺

  数据来源:亚足联官网 Soccerway

  相关新闻

  进球大战 鲁能没赢

  山东鲁能和对手上演8粒进球,最终遗憾打成平手,鲁能要为小组出线奋战到底。

  昨天,山东鲁能在亚冠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主场4比4战平日本球队柏太阳神。

  昨天赛后,鲁能主帅库卡在复盘比赛的时候表示,球队在取得美妙开局之后接连失误被对手连进三球,随后的时间里球队一直在努力扳平比分。但无奈双方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后握手言和。

  尽管多名队员在昨天的比赛中都出现了失误,但是库卡表示他并不会把责任推到队员身上,他认为主教练才是那个该承担责任的人,他会继续信任他的队员。

  至此,鲁能的小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库卡表示,到小组赛结束前鲁能都有机会争取出线,因此球队明确了后面比赛的目标,便是要在剩下的两场小组赛中全力争胜,这样才能将出线的希望保留到最后。

  文/记者 王帆

文章关键词: 国安出线小组亚冠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