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功臣:我和张贤秀踢过球 所以能找到机会

2015年03月17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场负于城南FC富力主场负于城南FC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亚冠联赛小组第三轮,广州富力主场0-1负于城南FC,赛后城南FC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球员们的付出,而打入制胜球的黄义助则表示因为和张贤秀踢过球,所以能找到机会破门。

  城南主帅金鹤范首先表示:广州天气非常潮湿,拿下3分我们也是克服了重重压力,感谢球员们 ,球员艰辛的付出拿到三分。我们也会为接下去的比赛做好准备。而进球功臣黄义助则说道:国内联赛表现不好有点遗憾,非常高兴在这里拿到三分,会为下 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记者:16号进球,比赛之前教练有想到他进球么?球员自己想到么?

  金鹤范:对于他的表现,我觉得他现在状态处在一个非常好的水平,他为这 个比赛做了很多准备,希望他在以后的比赛也发挥出今天的水平。

  黄义助:其实我之前想的就是把握住射门机会,越大越好,今天富力防守 做得不是非常严谨,所以让我射门成功。

  记者:问下进球球员,今天防守你的富力球员15号是不是有点反常?

  黄义助:其实我在大学就和张贤秀踢过球,所以我也是熟悉他的打法,也 是今天能找到机会的原因。

  记者:我们今天让富力很多射门机会,我们防守做得非常好,赛前给球员什 么建议?

  金鹤范:今天比赛防御对方,破坏对手的进攻,虽然对手进行了很多进攻的 尝试但是没有成功,而我们取得了一个进球。

  记者:这场比赛赢了之后,已经拿到了6分,觉得多少分能出线?

  金鹤范:其实我觉得预测小组赛接下来的情形是非常难的,因为我们赛程非 常密集,等到比赛不断的推进,才能知道哪些球队能晋级,但是我认为如果 能赢下接下来的三场比赛的话晋级机会会比较大。

  记者:很多人没有想到城南这两场亚冠比赛能表现得这么好,接下来三场亚 冠有两个主场,主教练和球员觉得比赛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金鹤范:我们知道外界对于球队的期待值不是很高,我们团队还是信心非常 高,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有信心拿下,所以接下来不是关注外界的期待,而 是准备好周六的比赛。球员:我们每个队员都有信心,只要保持这样的精神状态肯定能打好接下来 的比赛。

  (小隆)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比赛球员金鹤范黄义助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1分险胜辽宁总分2-2平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