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裁判!张贤秀主动申红牌映富力急躁情绪

2015年03月17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一为张贤秀左一为张贤秀

  新浪体育讯 1-2武里南联、0-1申花、0-1城南,开局闪耀的广州富力近期惨遭主场三连败。论纸面实力,富力并没有什么问题,而造成这支球队成绩不稳定,难以由强队向豪门转变的最主要原因便是该队的气质和底蕴远远不足。关键时刻情绪急躁,是这场比赛最明显的反映,张贤秀主动申请红牌更是情绪崩溃的写照。

张贤秀主动申请红牌张贤秀主动申请红牌

  比赛打到86分钟,富力队仍一球落后,全队上下笼罩在急躁的情绪之中。金东燮在前场左侧区域内一对四突破,他变向内切时被朴仲佑凶狠上抢,两人相撞倒地。卡塔尔“85后”主裁判法赫德-贾贝尔-阿尔马里鸣哨示意守方犯规。坐在地上的朴仲佑气愤的单拳砸地表示不满。

  随后直播画面切到了另一个镜头,张贤秀跑向主裁判,他双手摊开,质问裁判为何要吹犯规。主裁判让张贤秀退后,而韩国人却步步紧逼,“挑衅“裁判,法赫德一手架住撞向自己的张贤秀,另一手则掏出黄牌对其警告。当主裁判刚放下手中的黄牌时,张贤秀又连续用胸部撞了他两下,法赫德果断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张贤秀罚下。张贤秀仍不依不饶,跟裁判说着什么,随后”理直气壮“的走下场去。

  新浪体育解说员称,“被黄义助欺负了两次,一股邪火没地方发泄,找裁判发泄去了。“确实如此,张贤秀今天的表现十分糟糕,富力的丢球正是因为他对黄义助盯防不紧,让对方轻松完成了致命一击。在随后的防守中,他也被黄义助等人多次力压形成射门。而最后的这次染红过程,更是他情绪崩溃的体现。

  张贤秀的急躁,也是全队情绪的渲染和写照。这场比赛富力队占据优势,射门13-7领先,射正却2-5落后,任意球26-15,角球4-1,却没有将攻势转化为胜势,姜宁、哈默德都有绝佳的得分机会,但都是最后一脚操之过急。中场核心汪嵩赛后也坦言,球队在心态把控上出现了问题,球队有些急躁。

  连续的输球,让富力的出线形势急转直下,张贤秀的不冷静染红,也让他无法参加下轮的关键战,让球队雪上加霜。这或许也是这支亚冠菜鸟该交的学费。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张贤秀富力黄义助主裁判球队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