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与城南一战不容有失 两韩外援角色重要

2015年03月16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帅孔特拉表示对阵城南的亚冠不容有失富力主帅孔特拉表示对阵城南的亚冠不容有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9时30分,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对手是韩国城南FC,今天上午,富力主帅孔特拉携队员常飞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孔帅认为,富力与城南一战不容有失,而队中两名韩籍外援朴钟佑和张贤秀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扮演重要角色。

  孔塔拉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三天之前我们在主场遭遇失利,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对手非常有实力,他们和我们同分。经过上一场失利后,我和队员们聊过,大家更重视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放下压力,打好明天的比赛,希望能够发挥出我们在澳洲和日本比赛时的水平。”

  双线作战的富力队在亚冠小组赛的首个主场比赛中遭遇失利,球队两场比赛积三分,而明天与城南FC一战,对富力而言是否为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对此,孔特拉表示:“其实我觉得在准备方面,上一场比赛输了以后,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虽然在联赛中我们输给了申花,但是我们总结了很多经验和教训。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优异的表现。虽然上一场亚冠与武里南的比赛,我们最后输了,但是我们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如果明天比赛不能获胜,我们将会在出线的道路上遭遇比较大的困难。”

  富力队中拥有两名韩国外援,一个是后腰朴钟佑,一个是后卫张贤秀,两名队员一直是铁打的主力,孔特拉直言,这两名韩国球员在球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们是不可或缺的队员。“我们每场比赛优异的表现,都是本国球员和外援一起努力取得的。希望这些球员明天可以齐心协力拿下明天的比赛。”

  明天卢琳遭遇停赛,而常飞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是否意味着他明天将会首发?孔特拉回答:“常飞亚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年轻球员,他还入选了国奥队。至于明天他是否会出场,要到明天才会知道。如果明天上场,就希望他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对于球员非常有信心。”

  对手城南FC非常擅长打防守反击,孔特拉的策略是:“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将会在进攻方面进行更好的组织,上一场我们有很多进攻的尝试和努力,但是球员不是非常清楚进攻之后的打法怎么走。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在这一方面想得更多,准备得更好。”

  在亚冠小组赛和中超联赛中,富力遭遇了主场两连败,而明天的这场比赛,富力继续坐镇越秀山,孔特拉表示:“我们不想再次在主场输球。明天我们的比赛要不断地努力,不断地抢球来赢下比赛。从明天开始,我不希望主场再输球了。两场主场失利后,我们不能再向上加了。”

  广州富力一改过往的踩场习惯,将今天赛前训练时间改在了上午,对此,孔特拉解释:“我之所以安排上午训练,是因为我希望队员们在结束训练后,球员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休息。之前我也是这么做的,因为我们这段时间同时要应付亚冠和中超,为了让球员能够有更充分的时间来休息,所以我选择上午训练,这样球员可以有一天半的休息时间。”

  队员常飞亚表示:“上一轮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是,经过教练的调整和沟通,大家现在很团结,明天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赢下比赛。”常飞亚在这几年里打过中甲、中超、U22,现在打亚冠,常飞亚的感受是:“我觉得对手越来越强,对我也是好事情,可以让我不断地进步。今年是我第一次打亚冠,此前在日本,在澳大利亚,感觉自己能力还不是太够,教练也在跟我沟通,之后的比赛,可能也会越来越好。”(文莉)

 

文章关键词: 孔特拉常飞亚富力亚冠朴钟佑张贤秀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中央放大招:中国足球改革详细方案出炉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 缅甸招惹中国对自己能有什么好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