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幸运小球童将好运带给国安 国安官方回应

2015年02月25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幸运球童斯蒂芬本场比赛现场观战国足幸运球童斯蒂芬本场比赛现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晚,在新赛季亚冠联赛G组首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在上半场就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补时阶段通过邵佳一的任意球折线,1-0绝杀布里斯班狮吼。

  值得一提的是,在亚洲杯期间带给中国队好运的那位澳洲小球童斯蒂芬,本场比赛也在现场观战,他穿着布里斯班的球衣,却又给中国的球队带来了好运。

  亚洲杯时,中国队门将王大雷与斯蒂芬交流后,扑出了沙特队的点球。就在国安同布里斯班的亚冠比赛正在进行时,王大雷在微博上表示:原来你也在看啊,继续把幸运带给中国的球队!

  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也通过官方微博对此做出了回应:曾给国足2015亚洲杯带来好运的球童,今天也来到布里斯班狮吼对阵北京国安的现场,虽然身穿布里斯班的球衣但是依然为来自中国的北京国安带来好运!当然北京国安的胜利凭借的不仅是运气还有我们永远争第一的国安精神!

  (九零幺)

文章关键词: 国安国足亚冠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罗斯半月板再伤将手术 骑士三连胜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