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携手谁是球王选拔10名球员参加拜仁青少年杯

2015年02月14日19: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 岳东兴 韦骅)“拜仁青少年杯”中国区主办方之一的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14日表示,将在“谁是球王”青少组比赛中选拔10名优秀小球员,参加“拜仁青少年杯”总决赛暨“英利带你去拜仁”活动。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和两届世界杯赞助商,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携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第四次成为“拜仁青少年杯”中国区主办方。此次活动将与“谁是球王”民间足球争霸赛相结合,在“谁是球王”青少组比赛中选拔10名优秀小球员,于5月20日至25日前往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参加“拜仁青少年杯”总决赛暨“英利带你去拜仁”活动。

  据了解,“拜仁青少年杯”由拜仁联合其世界各地赞助商共同举办,中国区赛事由拜仁在中国的唯一高级官方合作伙伴——英利于2012、2013和2014年举办3届。前三届赛事累积有30名中国足球少年前往慕尼黑接受了拜仁青训教练的专业指导,并与世界各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进行交流和学习。

  据悉,参加2015年“拜仁青少年杯”总决赛的还有德国、奥地利、美国、印度、日本和泰国的队伍,比赛为八人制。此外,在此期间小球员还会在安联球场观看拜仁对美因茨的德甲比赛。

  央视负责人表示,活动为“谁是球王”青少组小球员提供了与其他国家足球少年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并希望更多像英利这样的企业加入到足球活动中来,推动足球运动在民间的普及和发展。

  英利全球营销副总曾瀞仪表示:“英利希望‘拜仁青少年杯’活动能够有效拓展我国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途径,吸引更多青少年喜爱足球、从事足球运动,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和储备更多足球人才。”

  拜仁俱乐部全球品牌大使保罗·布莱特纳表示,英利将自己的赞助权益切实服务于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是拜仁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他还表示,拜仁也非常愿意分享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的经验,切实推动中德青少年足球事业的互动和交流。(完)

文章关键词: 拜仁谁是球王拜仁青少年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快的滴滴合并 各方观点:是否垄断引关注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