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奥马尔精妙快攻 阿联酋遭逆转1-2伊拉克

2015年01月30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酋VS伊拉克半场精彩瞬间阿联酋VS伊拉克半场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17时,2015亚洲杯第3、4名决赛展开,由阿联酋对阵伊拉克;第16分钟,“海湾梅西”奥马尔策动精妙快攻助哈里尔破门;尤尼斯此后有击中门框的表现,伊拉克在第28分钟由萨利姆追平比分;第43分钟,卡拉夫补射助伊拉克反超,半场伊拉克2-1领先。

  前一刻钟控球率近75%的阿联酋在第12分钟形成首次威胁攻势,奥马尔右路背身挑传助阿里形成传中,哈里尔前点迎球攻门打高。第16分钟,奥马尔策动快攻助阿联酋破门——奥马尔先是中路不停球地直接垫传阿里,在阿里前冲倒地后奥马尔插上得球又妙传左路空档,哈里尔面对门将轻松破门。

  伊拉克在第20分钟也形成威胁攻势,尤尼斯前场抢断后人球分过,阿联酋追防球员在铲断时皮球打在尤尼斯腿上反弹撞到横梁!尤尼斯禁区右翼再有补射被阿联酋门将伊萨挡出。连起冲击的伊拉克在第28分钟追平比分——卡拉夫右路横敲后,萨利姆进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皮球碰防守球员折线飞入网窝。

  在伊拉克逼抢冲击下,阿联酋持续被动,奥马尔也因绊人犯规领到黄牌。第43分钟,亚辛左路内切劲射被伊萨扑出,卡拉夫小禁区线附近迎球补射破门,伊拉克2-1领先结束上半场。

  阿联酋队出场阵容:12-哈利德-伊萨;14-桑科尔、6-萨尔林、23-加里布、9-阿卜杜勒阿齐兹;17-马吉德-哈桑、13-伊斯梅伊尔、4-法尔丹;10-奥马尔;7-阿里-马布哈特、11-哈里尔

  伊拉克队出场阵容:20-穆罕默德-哈米德;15-伊斯梅尔、14-沙基尔、2-易卜拉欣、23-萨利姆;5-卡西姆、21-阿卜杜勒阿米尔、7-卡拉夫、19-卡米尔、9-亚辛;10-尤尼斯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伊拉克奥马尔阿联酋卡拉夫尤尼斯亚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