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受邀观看亚洲杯决赛 赞本届杯赛观赏性强

2015年01月30日14:3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赞本届亚洲杯观赏性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赞本届亚洲杯观赏性强

  新华社悉尼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曹杨、公兵)应邀来澳大利亚观看亚洲杯决赛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30日表示,2015年亚洲杯取得了巨大成功。

  布拉特在与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进行会谈时说:“本届亚洲杯上打出了观赏性较强的比赛,媒体给予了广泛的报道,场均上座率也很不错,而电视收视率也创造了历史纪录。澳大利亚公众对这届比赛和所有球队的支持也尤其令人满意。”

  布拉特也赞赏了亚足联、澳大利亚本地组委会以及澳大利亚足协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所做出的巨大努力,还称赞了辛勤工作的众多志愿者。布拉特表示,很期待去现场观看本届亚洲杯的季军争夺战和决赛,希望能真切地感受到现场的氛围。

  萨尔曼在和布拉特交谈时则强调,与国际足联保持紧密的联系和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对亚洲足球非常重要,希望亚足联和国际足联能继续互利合作。

  亚洲杯决赛将于1月31日悉尼当地时间晚上8点在澳大利亚国家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是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与韩国队。(完)

文章关键词: 亚洲杯布拉特澳大利亚决赛亚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