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将第150场国际A级赛 主帅:远藤让我吃惊

2015年01月16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远藤保仁宝刀不老远藤保仁宝刀不老

  新浪体育讯 在2015年的亚洲杯上,老将们依旧宝刀不老,发挥着自己的水平。

  唯一的70后、36岁澳大利亚前锋卡希尔为澳洲打进了第一个球;34岁车杜里在韩国队和科威特队的比赛中助攻南泰熙,为韩国队1比0赢球立下了汗马功劳。日本的老将35岁的远藤保仁在日本队和巴勒斯坦的比赛中也以一记刁钻的地滚球率先破门。郑智带领中国获得了两连胜,而要是没有杰帕罗夫的助攻,乌兹别克斯坦是不能击败朝鲜的。

  1月16日,在布里斯班,远藤保仁将迎来自己的日本国家队第150场国际A级比赛,在赛前,阿吉雷特别带了他前来出席发布会。

  远藤保仁说,“和伊拉克的比赛是小组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伊拉克是非常棒的球队,不过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内容,团结集中于比赛,相信会有好的结果的。”

  记者问远藤,明天是你第150场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对此你有什么想法?

  远藤苦笑说:“明天我是否能够出场还要看教练的安排,也许这辈子就停留在149场了,当然我如果能上场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日本记者请阿吉雷谈一谈对远藤保仁的印象,阿吉雷说:“首先他是一名大好人,他做人的准则让我吃惊,我以前就知道他,在球场外,他也经常笑着帮助别人,我对他很是期待。”

  但是,阿吉雷在上任后,一开始并没有招远藤保仁进入国家队啊?日本记者追问说:“这是为什么呢?”

  阿吉雷回答说:“我说了,我以前就知道远藤保仁,因为他打了很多的国际比赛,我没有叫他是因为我已经对他很熟悉了,我更想看看其他选手的表现陷,他去年带领大阪冈巴打了非常精彩的一个赛季,所以我在联赛结束后才叫他来国家队。”

  对于联赛后才被征召,远藤说:“虽然当时教练没叫我,不过我觉得我只要在俱乐部表现出色的话,就会继续入选国家队的,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就是不找我来,我也会继续努力,最后能入选国家队再次参加亚洲杯,我很高兴。”

  布里斯班的天气比以前日本所在的纽卡斯尔要炎热,尤其是下午一般有雨,赛场闷热,这对于体能要求更高,中国队就是在布里斯班用高速传接拖垮了乌兹别克斯坦,远藤保仁作为亚洲杯上年龄最大的球员,如何看待这里的天气?

  远藤保仁说:“我已经预想到了明天会是湿度很高的比赛,这会是一场困难的赛事,教练已经说我们的状态都很好,也许比赛中会出现一些选手的体能问题,这就需要别人给予他更多的补位和帮助。”(周超)

文章关键词: 远藤保仁阿吉雷日本亚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