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巡展活动走进深圳 冠军奖杯“空降”特区

2015年01月15日11:0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深圳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郑直)2015女足世界杯巡展活动14日走进深圳,女足世界杯奖杯也“空降”特区。

  据了解,深圳是“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巡展活动”的第二站,除了奖杯的展览,当日还有超过一百名小学生在宝安体育中心参与了校园足球节活动,参加四国赛的中国、韩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女足运动员们也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

  国际足联官员、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中国足协女子部部长陆煜和女足国家队主帅郝伟等出席了活动。

  “中国女足运动近年来有所复苏,但环境仍然比较艰苦,基础还不扎实。女足关注度的提升还有空间,我们希望能够得到家长、媒体和更多社会人士支持。”林晓华说。

  2014年5月,中国女足在亚洲区预选赛中提前出线,时隔八年重返世界杯。女足在此后也一直在密集地训练和比赛中备战。

  “虽然球队很年轻,但还是要力争在女足世界杯上取得最好成绩。”郝伟说。

  2015女足世界杯将于今年6月6日-7月5日在加拿大举行,在世界杯开幕前,巡展活动将走遍24个参赛协会。

 

文章关键词: 女足世界杯深圳活动巡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奇葩校规频现:马桶要干净到能泡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