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华中赛区落幕 娃娃组小球员独进5球

2015年01月12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华中赛区三组别冠军产生“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华中赛区三组别冠军产生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月11日,“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华中赛区决赛在古都西安如期开战。河南娃娃组郑上路小学以8:1大胜湖北万松园小学,小个子的11号卢凡大放异彩独入5球,获得华中赛区教头余东风称赞,“身手不凡,意识出众,是个好苗子!”

“谁是球王”华中赛区娃娃组比赛在河南郑上路小学与湖北万松园小学展开对决“谁是球王”华中赛区娃娃组比赛在河南郑上路小学与湖北万松园小学展开对决

  “禁区灵狐”卢凡掀进球狂潮:没想到会进那么多球

  为球队贡献5粒进球的卢凡是河南队中最矮小的球员,然而身高只有1米4的他却是全队的进攻核心。个头小、速度快、意识出众的他跑位十分灵动,拿球小技术出色,能够快速摆脱对手,并且总会出现在最合适的位置,把握机会将皮球送入大门,可谓是娃娃版的“禁区灵狐因扎吉”。卢凡不仅个人能力强,还多次与队友16号李双扬打出精妙配合为球队奉献进球。

  提起比赛中自己一波又一波的进球,小大人一样的卢凡在赛后表示这是自己目前为止单场进球的最高纪录了,“没想过今天会进这么球,进太多了,根本没数。”当被问及最喜欢哪位球星时,这位刚刚接触足球一年半的小将激动的说:“C罗!最喜欢C罗的过人速度,以后要像C罗一样进更多的球!”身为华中赛区教头的余东风赛后非常高兴,“通过‘谁是球王’这样的节目看到很多有潜力的足球苗子,河南队的11号卢凡就是一个!”

湖北第十二中学以2:1的比分战胜河南省实验中学,赢得“谁是球王”华中赛区青少组冠军湖北第十二中学以2:1的比分战胜河南省实验中学,赢得“谁是球王”华中赛区青少组冠军

  国门曾诚后继有人 武汉少年门将上演多次精彩扑救

  青少组的比赛,湖北武汉第十二中学以2:1的比分战胜河南省实验中学。在华中赛区预赛就曾以14:0淘汰陕西队的湖北队,此次在决赛中虽以小比分取胜,但为球队攻入致胜两球的8号罗天宇在赛后还是表示“对手比我们预想的还要强大,这两粒进球非常宝贵!”与罗天宇一样表现精彩的还有队中的守门员孙佳旺,活动范围极大的他,防守面积甚至覆盖到禁区外。面对河南队猛烈的攻势,他多次鱼跃扑救化解必进之球,小小年纪就有国门曾诚的架势。当被问及是否喜欢同为武汉人的曾诚,孙佳旺露出羞涩的笑容:“喜欢,总看曾诚的比赛,还喜欢诺伊尔和布冯。”

  最后进行的社会组比赛,山西队以1:0的比分击败河南队晋级北京总决赛。

  1月17日,“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将来到山城重庆展开西南赛区大区赛的对决,届时西藏、重庆、贵州、四川的业余高手将齐聚球王赛场,奉献精彩对决!

文章关键词: 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校园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