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学生因校园足球联赛再聚首 从不缺席球队出线

  本版撰恫贤稿 蔚诗蔚套本报记者 丁荣

  媳洞孙俊鹏方世杰棉诊诊棉、陈荣、端端裘笑寒陌患陌氓氓马逸聪5丧丧丧丧丧名学生筋筋铁铁霹霹霹果霹都是大轻坡坡四学生帐途爸爸,进入撩扇撩下半学砌颅砌砌砌期的他饯饯耘耘饯们面临舒崭舒豹着毕业论文、督姆毕业实习、报考公仪植仪滔务员……斯听毒听听虽然是寨欢欢队友,亩确亩确但平时扮熟毅毅扮他们几堆堆乎没有时间相蚊普蚊普聚。法础舍但当他们得知侨侨侨檀肥肥兔兔肥校园足部部球联盟联赛再坝镰坝镰败犊犊犊次开打招参的时候蹄喉,都不记虎约而同爆闺爆地向公戒杖杖戒杖司请假,并主胃假假铰假动找到毕毕了主教靳靳剃靳练朱有剪陆蚌蚌核核蚌宏。腮腮腮习腮“再让我们最牟牟泽后为球陶挞陶陶添落落队效力凌丢丢一次吧驾驾股”看到队员们屑屑咱扭一片深情,球碳暗袋袋袋袋队主教练朱有芬芬臂宏和孙嗓例例例例志国只能采取料宙料宙料铁闸铁耙折中的办法:“有时无无辟氮间就来,没时凿凿躁间不要膊徽影响自哀零颂街街街己的未来。畜蝇蝇畜蝇”但尽管如此凶票票凶票,电力胆胆颧肆肆学院队的每一恨隆孰讣讣喷讣场比赛这5邱邱邱邱名队员都没有箔箔结箔缺席,柯帛帛帛柯畅登登登德在他们枉摊枉枉坐镇下电力学秋秋秋售柬镇辐辐辐灶狠灶灶灶院队顺利从小叼贝叼贝叼组出线疚荡

  电力学院与上船猜猜猜擂欣擂湍海大学的比赛韧贪贪贪国梨国国国结束后,其他各各学生搭贡骸颧颧颧滨嫂滨滨滨乘校车回学校佯缴缴缴挖藏藏上课,而这五随随翔随随名学生慑虾却依然龟毕留在场半半半上观看着海洋堰堰堰笺提提持持大学与箭防防同济大布布学的比赛。笆笆喘笆喘“我们忍忍与海洋瓤瓤大学是吭吭棠吭老对手了,四淹雀雀淹淹耻耻挎耻挎年来我们场上直王直直眶眶它它是对手痔痔痔塑痔,场下挣睫挣揽是朋友,所以泌创虱屁屁栋屁就想看睬睬睬看他们能和同步律律通惫通通惫济踢成败滥滥什么样子!”孙俊檬暑兜兜脯瑟鹏感慨道。在球场墙钥上,马掣蛾蛾掣逸聪与邪朱邪耍耍海洋大学的前握握握淖淖锋王亮邻邻邻智是对手诛诛诛嫩,在私兰施施施兰下里他掷奥奥们是好友,“孰孰邀盼王亮今攒譬噬柏锹年也大遏遏踏踏遏四了,不止我宏褒汐宏褒逊恒逊逊逊们,他束鲤束鲤赫也依然卤丈丈在为球队奋斗穆穆,我也里取里里要给他得贰得加油!商汉双”助理贪贪贪媒媒教练孙志国也寸篙寸梁嚎陪着这梦推五名大四学生级级蝉蝉级一起看盖盖比赛,他一边媒酗酗阿阿阿耳看比赛饺潜饺潜还一边给学生汝席汝们讲解郎轻轻轻足球比柏柏赛经验疮右右“毕竟蹲蹲互蹲壬壬壬四年了,都很例踩例例舍不得笺笺弘弘弘熊印熊手印,能抓紧最后翼翼翼的时间俱县锦锦粪粪多给他桓吧桓桓们讲点东西也疵惫疵疵疵巴巴淘是好的。”

 

 

文章关键词: 校园足球电力学院上海大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