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南杨的狱中生活:谢亚龙寡言 南勇混得最开

  刘耿

  屎屎赔人在被刑讯时侥侥侥侥,是最叼醇醇叼容易本找新找找找丑饿丑饿蕊真表露的,官娜知知娜娜员尤其蔗蔗蔗如此。在唯官芜芜为大的蛀蛀婚婚睬睬袄袄袄语境中,谢亚亿亿下龙、南勇、杨一民危朔朔危遍剪遍剪剪娘希娘希希等难以让人看逆逆逆澎透。缅缅缅萤萤但当这惩惩划层官皮扒掉,圃圃圃在审讯啡弘晤晤晤室强光膜谋膜谋灯的聚氏秤环中,捞俘马上就现原形照照禹照

  原来,赦赦朝朝谢、南、绦绦杨的性坪逞坪逞逞格如此适适适的不同祟祟畔谢则一嘲捣脸衰相,这三兽悉悉抱激父激人中,现龋现龋龋他衰老客豢客最厉害,但是倡外外外眼里藏仓赡别别芬着心机杨则痛衰谦衰簿簿簿焚布哭流涕厨发饿饿悔罪不迭;盲杜杜南则一脸的混尹蒂蒂不吝,愁愁亨走出审蓝蓝规判庭时痊痊对笑容满瓮瓮荒瓮荒真真仕面,笑容一直侩侩侩拂拂遂誓时誓维持到他拱进硫硫警车。

  氯猜氯这三副殿夷夷夷兔迥异的面相揭栏栏栏憋当示着不镁镁镁纱纱同的性格,预幌恰恰示着三搪搪恰恰丁碱碱渔人不同肝狄狄的监狱颁潮颁勿人生走向。

  德寓寓德德果然,从2012年10月被关嘱茂雪茂进燕城醒芯芯芯醒饶场饶监狱,董芒迄今两努函釜年,三烽庆枢人混得文窍文文已有很大差别彤彤

  鄂橇南勇混得最开拯庸拯蒲费费蒲,入狱滚滚后就认罪服判赠况髓布持持,还按磅磅岁规定及忘忘沃时写下喉笆喉了“认罪悔罪铸菇秋漾漾卡书”,塌塌塌塌积极参戏孝戏煌孝加生产劳动,首首篱篱首济翁翁济完全服从警官痒痒痒痒隧管理,猾项猾莎例莎莎和周围其他人北哇哇北员的相厩授厩厩处很融欣骡驱驱爱钟爱洽,在劳动过箭将将将衅倒程中南勇能够畅阑乔乔斩趣身先士卒,被芍芍选为绿尚尚化组的捻责责责捻组长。南勇在敬相鸯栈础础监狱里孰蔷孰孰仍然非常关注别菩购购足球,雾雾雾沪在狱中继续搞喘勤喘体育研劈劈劈用劈畔胚乃乃究,研辖辖漾辖辖究成果岂爵岂还申请了专利太太拓鸭损健损,业余时间还抬挤挤抬写了几滤滤滤滤孔铣孔迁本书,苏苏其中一本《穿轿穿穿穿孤独的祭灵者纪纪已于去衅戒戒倘犯犯年出版考核期余余羊余余媳插间共获表扬7次。鸣星星星星他获得了1孽凤岳岳凤年减刑

  与南勇捐缠缠缠捐呈呈议的适应形成鲜篷顿臆篷青青青掀青明对比级级在级级的是谢亚龙。虫峰忻尹金金帕谢亚龙帐阉帐在监狱适应比摔指慎骸慎较慢,跺巡巡他被分赦赦挺派到园沟评评林组,却没像曰曰睛睛曰绿化组点点第醋第第的南勇干出成促促仓仓绩,主荐荐又荐徽要是放穗挫垢挫不下架广广广广广子,平损恍损矿锄常少言韶韶韶韶寡欢,几乎不萌红跟周边页页皆的服刑而而垃先瑟伏瑟人员交匣局匣神匣流,加之身体混混奋奋戮瘦弱,粳粳耳朵听麓椅介介介酞酞力也不苦缠好了,谁跟他惭僵僵惭惭频罐频频频说话都得大声阵胆阵阵喊。洽察豁洽豁南勇虽管慨滁管管然在心里对自蚤蚤侥侥己的处张词词词词颁尾颁颁境感觉豢累累豢豢压力很大,但黎激表面上受受搅搅济却也会面带微笑葱严葱严

  在法庭瓷敛昂昂上哭得诽料诽像个犯沾昔沾昔昔错知悔的孩子巢惊致巢巢购购一样的杨一民很泳泳桂泳,在监看畅畅看狱中依嚷嚷瓦然走的典悔芳典典是乖乖虎的路拌讼讼逾逾羌线,实际上最指佳早获得素裳裳素裳老老旅老老减刑的是杨,从从从他在年割渗割初就减酿酿絮絮刑8个月。

  哑拐拐哑哑南勇是神经粗签畜签签签厚匠厚厚厚大的武为为夫性格抹幌幌异,至少粳轴表面看起来是趋氓歉剧歉歉,脾气杆难火暴的笨笨摩摩摩杜伊成悼客客悼为中国国奥队鳖寨寨的主帅版枷版版版,敢公妄赫赫然对谢斯秃斯刨秃拳拳墨墨墨亚龙发布布沥沏沥飙,但是他承汪汪认在中味味揩国他最殴绥殴殴弊澎澎怕的就肿肿羞肿羞是南勇臃臃呜呜,觥筹奴堂交错之际,南猫猫猫矾壬矾矾壬勇从来忌婶都是最吾战豪爽的一位,再吮忍吮再锐演酒品酒披披胆酒量岁入俱佳,劣趋趋趋这种叮咣乱响醚醚镍镍醚笔宿的场面一直延讶颐讶讶讶续到监琵琵琵懈琵狱,内彦彦厌部人士跟跟恒跟透露“蹦葱葱祥剃基本上很少有刃烯烯烯缠皋人看谢翱倪税倪亚龙,浇鸡看南勇的特别窍窍多,也玖玖玖既吐贱可以看得出他蠢蠢耗扔蠢丝旬旬丝旬们以前的人缘燎恼”。归赴归杨和谢是文人爬爬爬爬一性格,她稻娘稻荡荡荡博导杨卯卯卯仓仓一民更谢谢柒纯也更届冬届幼稚,谢亚龙的心重蟹扭蟹,也更答川川敏感。有一次响溺溺嘲狮在球场里,他涎涎实在受省省蛋蛋省室室后不了看台上球幅微幅幅微戚兽戚戚戚迷大喊杠基杠杠“谢亚龙下课渊渊脯脯脯使”,冲腋我着一个辱骂他捞嫉窒的球迷簿戌戌喊:“你下差伐砍差砍来!”球迷色拾械色挑衅他和和和和“你丫熊熊矩陌陌上来!”来回安靖安靖几个回术怨术怨合,一莱很很很很瘸瘸瘸时传为笑谈。在2006耻犬犬年年初,足球挣挣记者李饯猜饯饯承鹏在焕焕差奢奢奢奢广州花园酒店俗邪邪娱乍鸡鸡等朱广沪,谢泽鹅泽鹅泽亚龙走东东涌东涌过去质辖辖辖问他:椒椒徽“你怎酶寻剿么说中肃湾湾湾国足球是一坨辆功橡屎呢?壁著壁疾”话不投机的凳凳结结袭娇娇袭两人当场就在嚼嚼嚼允李李刮刮肖大厅吵了起来盛苛身陷囹当雪瞧雪圄,谢礼礼惫筒事事又自比为甄士贾压压隐、链链硕硕贾雨村

  所以,凑凑羡羡氰审讯期憾监服刑期为官期簇簇器,多血讨讨讨讨讨戎菊菊质的南勇和黏竭淌淌读读亲读读液质的谢亚龙司预司司预从来都绑恼绑绑是那样的人。

  当当当菱当真是性仰仰脉脉格决定煎堆命运,人在困迹迹境中时酥酥毙阵阵阵,这条误绷欠欠绷尤其灵验。

文章关键词: 谢亚龙南勇杨一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遇西悉尼 张稀哲签狼堡
  • 娱乐占中留守者何韵诗传媒大佬黎智英被带走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让差生签放弃高考承诺书 校方道歉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