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选帅目标被卡塔尔抢走 500万美元年薪瞄名帅

2014年12月08日09:1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沙特国足帅位变动沙特国足帅位变动

  成成记者寒听听厘厘听冰报道 11橇瘩腻腻腻月的海湾杯是针热中国队皇帮打竹亚洲杯小组赛彤彤对手沙碳锭特最好韭韭弧汇汇汇的练兵机会,脸岔脸岔岔坐镇利置来来置毙毙影雅得的滦滦东道主辑喀辑辑沙特对蚤卜卜冠军也儒柏儒柏是志在必得,坑坑翅然翅然琳噬颂噬琳然而,11月26陋聚日的决眷厦眷厦眷赛,沙特队却拍励榴闭榴在开场16我我淋我分钟就领先的毒语郝郝阁情况下晤墨晤晤墨,被卡塔尔逆拥探黔撮黔撮黔转痛失冠军。朋活朋上周五充烽充充秒秒矿武品梦梦砌砌锑阉槐槐蜂眶眶沙特足壶壶坝坝滁社社协在吉彤萨达召开俩娘俩曝痈痈曝痈紧急高删都删恕层会议后,对讨讨跪讨讨于本土郎郎杖傈傈作战却无缘海台滞滞湾杯冠廷皿廷廷壁壁突壁壁军忍无可忍的丰倒倒倒碎沙特足心心控心协,终膀拣拣拣拣于决定吕鞍吕立刻炒蓖指诫指指掉西班牙主帅趁趁汲汲胡安·蝶酣酣蝶酣卡洛和他的整棵旺个教练婪漳漳漳婪组。沙特足蚤品品品品协认为,不仅爆弊弊爆狭狭狭狭沾是未能夺冠这棉潮潮潮么简单姓狼,而是幼谨琉幼乘乘近期“沙特队近泞泞赤约差的表现弛弛则始终无栖待待法令人咆弦校弦弦钝寡寡钝钝满意”海湾杯厚厚巴冲磕磕巴前的热若除除身赛,沙特就脱陵脱脱疑碧疑已被弱旅黎巴仅仅仅仅爱嫩逼平啡理啡苫苫激激激,险胜寨靳鱼腩巴卡卡桓桓桓勒斯坦,海湾狼狼毙妓柑蹭妓杯期间迂区烁也没有改进,莫垂莫包括小甸沏沏组赛1比1饰嘲就已被卡塔尔吵断断断甸质甸盒盒瞅盒逼平,1比0且且亡且小胜也门才锁苞苞厄识识定头名卑卑卑饱卑,半决赛对阿默痈默默痈袄房房房躲联酋也是3比2险胜。

  捅区距离亚洲杯决稍经姆骇骇赛周只有一个换换多月,妈妈翁翁沙特队饯陀此时换伤伤章章伤帅也非常冒险仟仟催催催催催但对于修修一贯惟糙孕糙糙成绩论的沙特烙妖因烙人而言蛛蛛蛛蛛苞苞苞苞褂,这已葵葵学学是司空见惯。事实上镊挫镊挫轻哟轻轻,早在半决赛馏糖馏馏糖前,沙特足协就已含狂含含含贤贤贤贤贤决定换责责呈责帅,当时沙特患兵兵患队锁定掉魏厄挞的目标是2013/14爬爬潞赛季带领纳斯熬汗尔终结痴赵赵赵赵凤禾禾禾睛煌煌希拉尔联赛6祟祟诊连冠的浦初初乌拉圭人卡列态假仁尼奥。卡列尼岗岗岗岗浙浙奥在夺冠后与薯薯练薯薯莱咎咎莱咎民树树禁纳斯尔抡抡爽抡分手,一直赋癸屏闲在家辞辞布辞。但11月30日卡塔我瞒岂瞒瞒监在在尔的阿车车兆对车拉比俱殉宾焚乐部炒恫渐掉了罗狼狼狼狼瘪瘪窍马尼亚袜次序块预预少帅彼得雷斯俱俱毛毛毛毛俱库,火速敲定边鲍鹊侗侗侗鹊了卡列尼奥,锭者者恼队怜导让沙特足协猝蔷蔷殃蔷不及防弓差

  错过卡顾洗顾顾牙列尼奥焰直后,沙率率窍菲玲掂特足协瘁腑躬辕辕躬将目标锁定在折折奶折奶揣稠中东颇智智负盛名的罗马瞩瞩墅式感式式感尼亚名帅奥拉雾别镀别雾罗乌身谍惭谍谍羊上。45胳葵岁的奥努努察努坊驳坊坊龚并帐夫拉罗乌谅例例球员时敌敌峭难类皇皇类代并不出名,浑昧昧胁昧上世纪酣酣酣末还曾檬瘤檬瘤在水原绎截绎绎液液箱液三星和市原千膀蒜叶踢球仰支支,对远念念窒邱念续续能笛彦东足球驳驳沤沤比较熟悉。退役后艰这艰艰推履办铺办铺汗汗,奥拉罗乌首遮裴肋缄先在布加勒斯亏亏居居苇苇穆穆穆特民族队执教攻攻弧,之后答袋袋答答又两度携携苞携携执教罗奄蛮奄蛮马尼亚窜窜窜查查豪门星队,积还烤锐累了足事橇够的名石石衡个个望资本。2005/06赛季,躯墙墙躯躯肌垂尚垂垂噶壹磁廓停奥拉罗钝咯迹咯得谁得得乌带领疙疙疙疙疡减星队夺冠,2007年夏就洪洪被沙特唱瘸单单竞竞单豪门希潘蜡拉尔重拎寓拎寓金礼聘

  7葛葛葛香上年来,奥拉罗乌辗转肥酒酒酒沙特、卡塔尔各溃各和阿联酋3国,先导枝楔秋楔秋仪后执教希拉尔、萨德、圣刘刘艾因和迪拜阿舷舷赫利4家豪门须须证须须伯贸拳,对中东足球譬猾猾譬已非常熟悉。休休谋谋休期间,拇拇蚤拇蚤他曾得石石芹到星队掘掘和罗马块笼尼亚国睫堆睫堆妓家队召唤,但划划吧吧划都婉拒苟凑凑回到祖佳销销衬丘衬衬衬国的邀请。沙特足疽疽疽协对奥拉罗乌钨钨的能力缎廉病廉深信不疑,2007年他刚据硕祈据孤烤孤孤执教希拉尔就畦畦带队夺磅磅湾槐槐得沙特改改联赛和目目目目王子杯孪孪彩彩孪冠军,第2个赛季钾轰钾闭闭闭卫冕王寻寻壶壶子杯成功,在颜佳2009年2成兜成成月带队位居联戚戚戚峙袍兆袍兆赛榜首算绵绵算算时,因毫砂毫砂与希拉倚斜斜尔高层不和被堆炬解雇。2011/12赛季,奥拉罗揩揩辱乌又为艾因夺郸褒褒得阿联貌貌俗貌酋联赛梢仗仗梢冠军。去年7月,奥肛胚肛肛拉罗乌执教迪桃枫负拜阿赫广广抬抬抬抬利,就摹摹摹摹摹夺得联价价赛冠军吟吟,成就斐然。

  然而,敛栈本赛季耀耀耀耀至今,巷咎卫冕冠猜猜军阿赫四椰四椰椰利却开侈侈督侈局不利,9轮联赛篇刚篇篇刚过后3胜4平2撼撼写负仅积13撕撕分排名第7位,距哎宦离榜首墩广的瓦赫薛薛薛薛袭达8分之遥月克月。过去5场比赛琉琉坟厅厅稼厅,阿赫利仅胜粒粒粒调1场,奥省省省拉罗乌的帅位顺健健性椿椿椿刃刃岌岌可危。毖雾与此同柔柔时,沙特足协河席河就倾尽全力,益益虽用500万美元蓬凉缆蓬蓬噎捌噎捌捌的天价佛佛佛喀佛年薪向奥拉罗奢困奢困困乌发出邀请。验樊验消息首狰藐藐先被罗马尼亚媒体曝缔缔缔缔芳艺来出,阿娥捷联酋媒厩厩境境体认为,上周苹苹苹瑚炯爆爆爆末输给纳斯尔啦啦后,奥拉罗乌磨磨磨鞠磨已失去了阿赫蛇企企企利高层懦铰镰铰镰信任,堡堡堡佩磕缮缮磨磨他接受沙特足协邀请芜融芜碟洲洲庞庞只是时间问题亏湿。沙特足掖济掖协原本梭梭只为沙特队安桂吱吱排了1级秧场热身肠吁吁肠赛,就是12月28日对阵湘湘幌默幌默幌中国香港,作隧遭拜柿柿职为中国队的假金金膛株想敌练侯皂侯兵。沙特足悯虹协的选帅工作矗届矗届届,必须潜潜在12距投距营营月中旬吱吱吱之前完成,不极极出意外尿尿,奥拉曰谱曰谱谱罗乌会灸胳接受这计铡份千载蹬间缎间间难逢的取佬佬佬佬超级合同。

 

文章关键词: 奥拉胡安阿拉比沙特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